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翻就懂,99%的人都能使用的英文自學寶典 : 想自學英文,先收起你的玻璃心!

  • 點閱:29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想自學英文,先收起你的玻璃心!在這個世代,學英文最大的阻礙是--1.怕犯錯 2.資訊太多不知道怎麼準備起!買一堆英文書,不如好好了解如何學英文運用Nicole老師推薦的手機APP、網站、書籍、電影,觀看針對單元錄製的課後YouTube影片練習,一定能選對適合的工具、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法,一步步引起學英文的興趣與動機,讓「學英文」從此成為生活的一部分。各界贊同推薦ETS認證多益英語測驗專業發展工作坊講師李海碩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英語教學所所長 林律君、助理教授 楊芳盈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教育所教授 林珊如新竹高中英文科教師 蕭若綺 中華平面設計協會理事長 吳介民 知名藝人 郭書瑤(瑤瑤)、紀文惠、小甜甜(張可昀)這本實用的英文自學書,沒有艱深的用語,只有作者綜整自己學習經驗與多年教學現場的觀察,所分享的實在、有效、貼近學習者的學習法,很適合各種程度的學生參考運用。--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英語教學所所長 林律君謝謝Nicole老師讓我找回對英文的喜愛與熱情,她的溫柔教學讓我覺得學習英文是一件非常開心幸福的事情!--小甜甜(張可昀)人生有限,時間寶貴,你該追求,有效學習!不只談情懷,本書直接給你方法與好用的工具,即使是初學者都能簡單有效的學習英文!本書精華:1. 清楚說明文法錯誤的來源:中英差異三隻小豬2. 介紹七個高效的單字學習法3. 用學習三部曲幫助初學者突破英文學習盲點4. 閱讀測驗答題技巧精華5. 練聽力三原則與口說七怪6. 寫作六大重點7. 如何運用不同難度的音檔學習8. 看電影/影集/卡通學英文英文自學必讀格言1. 承認自己就是只有這點時間可以讀英文2. 察覺自己的小進步,自我懷疑就是在提高警覺3. 別人推薦的不一定是你的菜,請別責怪自己,你有你的順序4. 提高警覺,不斷探索你可能喜歡的內容5. 在不安中有繼續往前的勇氣6. 就是會犯錯,但會怎樣?承認自己無知是一種能力7. 抓對方向,目標放在達成每一次的小任務8. 學英文的根本在於會念單字,不會念單字,單字記不久9. 學文法的重點是要懂文法的長相及用途10. 學語言就是要有guts!

蔡馨慧Nicole  Nicole老師,從未留過學、從未補過兒童美語,國中才開始學習英文,憑藉著對教學的熱情,一路從大學念英文系、英語教學所,修習教育學程後開始在高中實習、教書,拿到中等教師證,接著在南陽街、企業教書。如今教學經驗超過十年,學生從9歲至70歲都有,是最知道如何善用資源,最知道學習者需要什麼,最懂得引導學習者培養自我評估能力方法的英文老師!  ◆ 國立交通大學英語教學研究所畢業,擁有中等學校教師證。  ◆ 十年以上的英語教學經驗,專長包含多益測驗、英文書信、商用簡報、生活英語會話、旅遊英語會話、客製化英文等。  ◆ 擔任Google、Yahoo、日立冷氣、中國移動、華為手機、神基電腦、遊戲橘子等多家跨國企業高階主管指定商用英文顧問。  ◆ 明星曾之喬、郭書瑤、愷樂、紀文惠、小甜甜的專屬英文顧問。  ◆ 哈佛英文語言學習機構之認證英文名師、專業航空培訓機構UIA認證合作講師、聯合報外派英文會話培訓師。  ◆ 交通大學英文小說讀書會講師、交通大學英語教學所擴大課程校外委員代表、歐洲語言學習論壇IAFOR學術摘要審稿人。  ◆ 擔任新竹高中英語會話社、新莊國中英語會話班、誠正國中英檢班老師。  ◆ 著有《出國前7天的英語會話課》(不求人文化)、《一次戰勝新制多益TOEIC必考核心單字》(時報文化)  Facebook/Medium:教育現場大小事-Nicole老師的私藏筆記  Instagram:nllspeaking  YouTube:NLL Speaking 你可口說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