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王牌律師的漫畫離婚日記 : 最實用、最貼近生活的婚姻諮詢室

  • 點閱:16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雖然結婚是選擇,但離婚是決心。」放開一個無法繼續走在一起的人,才能真正好好擁抱回自己。Instagram 170,000名讀者一致好評王牌離婚律師教你勇於爭取自身權益、不輕易向命運妥協的婚姻漫畫書現在,為了我自己,離婚吧!相遇是選擇,離別是決心橫掃Instagram網路離婚漫畫「Now Break Up for Me」170,000名讀者一致好評最實用、最貼近生活的婚姻法律書韓國王牌離婚律師的婚姻諮詢室用漫畫紀錄了「家庭暴力、兒童性侵、夫妻外遇、爭奪孩子扶養權、財產糾紛、遺產繼承」等案件。告訴你在決定離婚前,一定要知道的法律知識,別讓自己的權益睡著了!◆如何蒐集婚外情的證據◆如何爭取子女監護權◆如何適當獲得子女撫養費及贍養費◆配偶有家暴傾向,如何保護自己與子女◆家庭主婦如何證明家務勞動而獲得部分財產書裡有許多生活中實用的家庭法知識,當你了解得越多,越能保護自己! 本書特色「雖然結婚是選擇,但離婚是決心。」這本是寫給目前還在躊躇不前的人、那些下了重大決定的人、以及正準備邁向新生活的人。希望書裡的故事能為所有人加油打氣,讓我們一起朝著幸福前進! 請身邊的人一起支持他們的選擇,並成為他們的精神支柱,不管是誰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離婚律師以自身處理的案件,透過漫畫形式,帶領大家理解「離婚」、「家暴」、「性侵」嚴肅的議題。◆對於離婚後如何爭取權益、夫妻財產處理以及孩子扶養.....等問題都有詳細解說。◆附有日常生活受用的法律常識,受害者不再因為不了解法律而遭受痛苦絕望。◆放開一個無法繼續走在一起的人,才能真正好好擁抱回自己。

作者  趙仁渉 頭號家族法專辦律師,是專門辦理離婚、繼承法務法人新世界law(路)事務所的代表律師。在通過司法考試之後,從離婚案件尚未專業化的時期開始,就專辦與離婚、兒童、家族相關之案件。經手過上萬件的離婚案,跟著感同身受委託人的痛苦經歷。人們感到好奇的離婚故事,為了讓建議淺顯易懂,在IG上連載《趙仁渉律師的離婚案件日誌》。 圖 朴恩禪 連載《趙仁渉律師的離婚案件日誌》,是位非常重視健康的御宅漫畫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