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懂得梳理情緒的人,就擁有順利的人生

  • 點閱:26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新聞週刊》日本版評選為「最受世界尊敬的100位日本人」曹洞宗德雄山建功寺住持枡野俊明最新力作! 沉穩的人擁有安定的心靈與其被煩惱所困、過得不快樂,不如拋開煩惱,開心地過活。迷惘、煩惱、悲傷、憤怒……不受情緒擺弄的「禪的訓示」整頓紊亂心靈的50則箴言成功了很棒,失敗了也沒關係什麼都沒有,表示什麼都可以做人何必為了他人的評價所苦,那些並不是你的全部可怕的不是失敗,而是什麼都不做地虛度時光□所謂的人生,是三成的成功,和七成的失敗。也就是說在人生的路上,負面情緒的發生佔多數。只要可以遊刃有餘地面對自己的情緒,不再感到無力招架,人生肯定會朝更美好的方向前進。

枡野俊明1953年出生於神奈川縣。曹洞宗德雄山建功寺住持,庭園設計師、多摩美術大學環境設計系教授。自玉川大學農學系畢業後,前往大本山總持寺修行,推動建立在禪宗思想和日本傳統文化基礎上的「禪庭」創作活動,在國內外都受到高度肯定。以庭園設計師獲頒藝術選獎文部大臣新人賞,並獲德國聯邦功勳十字勳章。2006年,被《新聞周刊》日本版評選為「最受世界尊敬的100位日本人」。身為庭園設計師的主要作品有駐日加拿大大使館、東急澀谷藍塔大飯店的日本庭園和柏林日本庭園等。主要作品有暢銷書《你所煩惱的事,有九成都不會發生》、《你所不安的事,有九成都可以消除》、《你的自卑感,只是一種妄想》、《人生變得多采多姿 禪的簡單整理技巧》等。譯者賴郁婷台大日研所畢。曾任職出版社編輯,現為專職譯者。熱愛從翻譯中學習認真生活。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