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有貓的日常

  • 點閱:19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首刷贈品 ◇◆◇「烙印在心底」轉印貼紙對,我就M!我一輩子都愛你!即使我們分離,也要憑藉手上的印記再次相遇。你……會認出我的吧?「每當我打開家門,貓,就在那裡等著我。」不再爬上爬下、逐漸退化的老貓,人類年齡64歲。相遇的時候,我們都還是孩子,求學、到外地工作、共同迎接四季變化,我和貓,一直一直都在一起。隨著日子過去,我成為大人,而貓已經到了老爺爺的年紀,那些習以為常又理所當然的日常……總有一天會結束嗎?\\\AMAZON 4.9★好評!甫上市即宣布再版!引爆百萬貓奴哭點的溫暖小品最懂貓奴的貓奴漫畫家「ふじひと」細膩描繪與貓共度的每一天──\\\我們是一家人,彼此依賴的一家人。有貓陪伴的日常,才是我習以為常的日常。◇◆◇ 故事簡介 ◇◆◇作者與貓之間,樸實而可愛的生活。「相遇12年來,一直都和貓在一起。」與爺爺貓共同度過,充滿平淡幸福的暖心貓咪隨筆漫畫集♥在12年前與貓相遇,一度分開後才意識到貓有多重要。懷抱著些許不安,珍惜與貓共度每個季節流轉,共同邁向「今後的未來」。◇◆◇ 貓奴共鳴推薦 ◇◆◇「我家的貓也會這樣做!就像是在看我家的貓一樣。」「收錄了Twitter沒刊登過的篇章,貓與人的互動讓我被深深療癒了。喜歡貓的人必須要收藏的作品。」「作者畫的貓雖然不是偏寫實派,卻精準地捕捉了貓咪的神韻,喜歡貓的人一定會覺得這本作品裡的貓舉手投足都超級可愛到令人昏過去的程度。」「非常可愛溫暖並打動人心的作品,讀著讀著淚水不自覺地在眼眶裡打轉。」「從頭到尾都療非常癒。」◇◆◇ 書籍規格 ◇◆◇✧封面選用高階雪銅上亮油製作,增添書籍質感與收藏性。✧內頁選用比一般漫畫更高磅數的120g雪白畫刊,圖色清晰不透墨,提升閱讀舒適性。✧以最新印刷技術呈現全彩原稿。

ふじひと 在Twitter繪製與貓相處的短篇漫畫,獲得極高的關注。目前已超過16萬人追蹤。喜歡夏天。與貓一起生活。Twitter|delpilot Shion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業。漫畫、小說、電玩、實用書譯者。熱愛日式奇幻、歷史題材,最大樂趣是每年去日本神社巡禮,但現在只能趴在窗邊跟家裡的貓一起曬太陽。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