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無敵姊弟科學大冒險. 1, 樂器倉庫的祕密物理好好玩 : 物理好好玩

  • 點閱:15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故事+漫畫+遊戲+實驗+圖文解說,快樂學習最有效!影片觀摩對照,實驗安全又上手!情境影片解說原理,理解快易通,不枯燥!「媽媽,少了大鼓、小提琴和直笛。」「是嗎?那可以請你們去樂器倉庫拿嗎?經過『大自然聲音館』就會看到樂器倉庫了。」小琪和東燦這對就讀小學的無敵姊弟,在倉庫遇到聲音大到令人震耳欲聾的風怪,把四處吹得亂七八糟,眼前瞬間變成了令人摸不著方向的迷宮。什麼!還有一道又一道需要動腦去破解謎題,才能開啟的門,像是把蠟燭弄熄,才會開啟的門,而且只能用聲音將蠟燭熄滅……到底,無敵姊弟能不能開啟大門、找到出口,順利完成媽媽交代的任務呢?還有,提示答案、慣性隱身的智多星──「光精靈」勒克斯,他所發出的彩虹光澤會在哪裡出現呢?這些看似神祕的超自然現象,都可以用科學原理和簡易實驗,找到答案喔!讓我們用力觀察,和無敵姊弟一起挑戰難題、勇敢闖關吧!

林性萬 韓國教員大學地球科學教育博士,一面以食古不化的石頭進行探索與實驗,一面教育未來的科學老師。致力於研究科學教學方法。林栽根 韓國教員大學初等科學教育博士,從彈力球中感受到物質特性的神奇而決心專研科學。致力於科學資優生與科學課程研究。權錫源 韓國教員大學統合科學教育博士, 探索奧祕的大腦功能及各種生命現象,致力於研究生命科學的學習方法。金恩愛 (本集作者)韓國教員大學統合科學教育博士,一面探索自然現象法則,一面致力於研究用簡單易懂的方式,教會學生艱深物理的方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