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無敵姊弟科學大冒險. 2, 狂熱的競速比賽 : 物理好好玩

  • 點閱:13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故事+漫畫+遊戲+實驗+圖文解說,快樂學習最有效!影片觀摩對照,實驗安全又上手!情境影片解說原理,理解快易通,不枯燥!「剩最後一道題目了!」小琪聽見溫度審判官的話,握緊拳頭。「最後一題了!東燦,你再撐一下,這一題我一定會答對的!」在一陣天旋地轉後,無敵姊弟從小學的保健室瞬移熱球國,發高燒的東燦要和冠軍熱球來場賽車般的競速對決,小琪要連續挑戰四個問題,只有答對了,才能讓東燦在玻璃路面上加速奔馳。這些問題看起來好像很簡單,但不是單純二選一就能決定的!例如:要從三個裝滿冰塊、不同材質的杯子中,挑出把手溫度最低的。重點是,不能碰到杯子!還要從三種不同材質的湯勺中,選一個湯勺把大碗裝滿。限時20秒!哎呀!小琪一直答錯,眼看局勢不妙啊!她最後能不能破解謎題,讓東燦在競速比賽中勝出、順利退燒呢?還有,提示答案、慣性隱身的智多星──「光精靈」勒克斯,他所發出的彩虹光澤會在哪裡出現呢?這些看似神祕的超自然現象,都可以用科學原理和簡易實驗,找到答案喔!讓我們用力觀察,和無敵姊弟一起挑戰難題、勇敢闖關吧!

林性萬 韓國教員大學地球科學教育博士,一面以食古不化的石頭進行探索與實驗,一面教育未來的科學老師。致力於研究科學教學方法。林栽根 韓國教員大學初等科學教育博士,從彈力球中感受到物質特性的神奇而決心專研科學。致力於科學資優生與科學課程研究。權錫源 韓國教員大學統合科學教育博士, 探索奧祕的大腦功能及各種生命現象,致力於研究生命科學的學習方法。金恩愛 (本集作者)韓國教員大學統合科學教育博士,一面探索自然現象法則,一面致力於研究用簡單易懂的方式,教會學生艱深物理的方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