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好孩子的國民武俠故事

  • 點閱:15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知道自然老師是苗族人,養的是金蠶蠱毒而不是蠶寶寶?你知道蹲在校門口的乞丐其實是丐幫幫主嗎?愛彈吉他的美術老師,其實是魔音一派的傳人?武術中「氣」的真相其實就是「屁」?在全校師生誤食「能增進一甲子功力」的藥材後,華山國民小學便陷入武林有史以來最激烈的戰爭…… 本書中,凡是冠有「上官」、「慕容」、「令狐」這類姓氏的角色,都是路人;而主角一律只能叫「小明」、「小華」、「同學A」這樣的名字……本書堪稱是廿一世紀命名學的經典。——太陽系姓名協會會長兼地球球長「佚名」先生。 看完就會變成好孩子。——《如何說謊》一書暢銷作者「虎藍」。 本書特色 .《魔王爸爸的16封信》暢銷作家最新惡搞代表作 .風靡無名小站及BBS全國連線板熱門連載,,超過30萬網友熱情推薦! .封面特別委由號稱「插畫鬼才」的知名插畫家固米克斯量身訂做惡趣味超KUSO封面! .暢銷作家九把刀捧腹推薦

icecream風聆 真實身份是九年一貫的走狗與教改的鷹犬。生平做過最得意的惡作劇,是在退伍當天利用保麗龍與海報紙,將安全士官桌的抽屜改造成小叮噹的時光隧道與時光機。 曾有過上課上到小朋友哭出來跟差點送保健室的經驗,詢問之後才知道是笑到肚子痛,倒在地上奄奄一息。當時的課程內容是「消防安全」跟「社會的變遷」。 從小就注定這輩子將成為一個不平凡的人物: .7歲那年,在老師指示下,擔任最偉大的路隊長。(但因為把同學帶到田裡奇怪的小徑中,所以只當了一天) .10歲那年,作文被貼在教室後面的佈告欄裡,引起全班同學爭相圍觀。(當時的文題目是:『悔過書』) .15歲那年,受到國父的感召,立志做大事。(後來有人說他是外國人) .20歲那年,家附近新開的百貨公司舉辦「美少年大賽」,被主持人從群眾中發現,在台下被要求參加,但因為學業跟時間上的問題而婉拒。(一年後這家百貨公司就倒了) .21歲那年獲得某某散文獎第二名。(一直不理解的是:我投的明明是小說。直到後來有人告訴我,原來看不太懂的文章都可以歸到散文) .27歲那年開始出第一本書,被稱為二十世紀最偉大的小說鬼才。(喔,對了!那年是西元2001年。) .32歲那年出第七本小說《好孩子的國民武俠故事》,在自介中列了真實的生平經歷,可是大家都不相信。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