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陽台的幸福滋味. 4, 午後4點的看家水果茶 /

  • 點閱:20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再版不斷!溫馨甜蜜又好吃的美食療癒系列再登場!每集都附食譜唷!★陽台菜園大失敗、!打工書店歇業!接二連三的打擊不斷襲來,為了克服缺錢危機而開始打工的真守,迎來的,竟是戀情的最大危機?內容簡介:栗坂真守和帥哥兼陽台菜園宅亞瀉葉二,兩人既是情侶,也是鄰居。在迎來夏季以前,真守面臨了陽台菜園大失敗,因而散財的她,竟然又遇上了打工書店將要歇業的重大危機!好不容易找到舊書店兼職工作,讓真守的缺錢危機解除!但……去年向她告白過的佐倉井同學竟也在舊書店打工?兩人一起工作的模樣,竟被葉二碰巧撞見……「妳故意隱瞞和佐倉井一起打工的事嗎?」葉二脫口而出的抱怨,即將引發更大的風暴? ©Hazuki Takeoka 2017

竹岡葉月Takeoka Hazuki於1999年度輕小說大賞中獲得佳作後,自「Cobalt文庫」出道。而後活躍於少女小說、輕小說、漫畫原作等多種領域。主要著作為《東方女巫工藝》、《蒼井葉留的正確日文》、《橫濱妖精偵探社》等。所描寫的人際關係和作品世界富含溫暖氛圍,受到眾多讀者支持。另外,本作中出現的陽台菜園&食譜皆經過作者親自實踐、製作、試吃下撰寫。(※以上書名皆為暫譯)譯者古曉雯東吳大學日文系畢。專職翻譯,在咖啡海中浮沉筆耕。譯有《我成了校園怪談的原因》、《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時槻風乃與暗黑童話之夜」系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