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善惡魔法學院. 1, 天選之子的詛咒 /

  • 點閱:11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球狂銷逾200萬冊,橫掃110國+29種語言排行榜繼《哈利波特》、《波西傑克森》後,席捲全球的魔幻經典!環球影業超過百萬鎂,瘋搶影視版權!★紐約時報暢銷榜連續35週★美國邦諾書店年度最佳圖書★美國BAM!書店年度最佳圖書★英國水石書店年度風雲書決選★美國書商協會獨立書店暢銷書★Goodreads年度票選分類決選書在善惡對決的宿命中,只能有一人生還!誰善、誰惡、誰生還,這次將由你決定……….被無盡森林包圍的小鎮戈瓦登,每四年就有兩個孩子遭到綁架、失蹤,即便所有的人搜遍森林也找不到半點線索,這讓全部父母感到恐懼,深怕內心懷疑的飛天魔怪也看上自己小孩。如此令人擔憂與傷心的詛咒,百年來一直壟罩在整個戈瓦登的上空。若干年後人們發現,鎮上書店賣的故事書中,竟描繪著小孩失蹤後的種種情節──同年失蹤的兩人會展開宿命對決,勝者從此幸福快樂,敗者則墜入悲慘命運,而如今這次已輪到蘇菲與阿嘉莎了。  身為彼此最好的朋友,她們被帶往失蹤孩童的最終去處──善惡魔法學院,一個將小孩訓練成英雄與反派的傳奇之地。然而,當兩人被神祕客送到學院後發現──她們,似乎都被送錯地方,這錯誤也造成兩人深陷迷亂又複雜的命運之中……。  當命運出錯,完全反轉人生時,誰能保有善良初心,還是邪念將被燃起?當面對死亡得窘迫做出抉擇,誰能不為所動維持善念,又或者暴露自己的邪惡本性?  一個磅礡的魔幻世界,一次奇詭的驚天陰謀,一場善中有惡、惡中懷善的生死對決,最後結局絕對超乎你的想像,讓你愛不釋手、直呼過癮……。【環球影業重金簽下,奇幻風暴即將席捲全球】★製作《哈利波特》電影的環球影業,以七位數的百萬美金簽下影視版權!★知名奇幻電影製作人喬‧羅斯(《黑魔女》、《杜立德》監製),以及珍妮‧史塔茨(《麻辣公主》、《真愛無盡》監製)預定監製!★《曼哈頓奇緣》、《虎克船長》編劇瑪利亞‧斯科奇‧馬爾莫,負責劇本編寫!【歐美名家力薦,指標書店年度精選】★《波西傑克森》作者雷克‧萊爾頓、《少年PI的奇幻漂流》編劇大衛‧馬吉、「童書界史蒂芬‧金」、《雞皮疙瘩》作者R. L. 史坦恩……知名作家一致力薦!

蘇曼‧查納尼Soman Chainani  畢業於哈佛大學和哥倫比亞藝術學院,先後取得文學學士(最優等)與藝術創作碩士。曾任導演及編劇,獲頒過「CINE金鷹獎」(the CINE Golden Eagle Prize)的傑出導演獎項。  《善惡魔法學院》是他的首部小說作品。系列作每一上市,就旋即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榜,最長霸榜時間達三十五週;更被翻譯成二十九種語言,遍及一百一十國,全球銷售超過兩百萬冊。影視版權也已被製作《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環球影業以天價搶下。  除了說故事之外,蘇曼也是個頑強的網球選手,十年來首局未嘗一敗……直到他開始撰寫《善惡魔法學院》,至此,他再也沒有贏過了。譯者簡介 王娟娟畢業於台灣大學人類學系,現定居美國加州,為專職譯者。譯作以小說見長,譯有A. S. 拜雅特短篇小說集《元素:冰火同融》、《馬蒂斯故事》、《夜鶯之眼》等三冊,《我要買個母音》、《暗房》、《神祕河流》、《暗礁》、《姊妹》、《沒有男人的夏天》及其他藝術類、語文類譯作共二十餘冊。蔡心語喜歡文學、奇幻、旅行、音樂與神祕事物,譯有《邊境》系列、《天啟四騎士》系列、《南方吸血鬼》系列、《愛是一種病》系列、《天空的守護者》系列等數十種。潘美岑台北萬華人。寓居於文字及其空缺。台大外文系畢業,美國密西根大學比較文學博士候選人,研究主題為現代文學。喜歡以直接的語言解釋艱澀的概念。興趣廣泛,涉獵大眾傳播、文化研究及博物館研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