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焦慮的人

  • 點閱:21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 ★ 國際暢銷作家菲特烈.貝克曼2020年全新小說作品★ 繼《明天別再來敲門》、《清單Hold不住的人生》、《阿嬤要我跟你說抱歉》三部銷售超過千萬冊的小說之後,最新幽默而溫暖,讓人捧腹大小的同時又忍不住落淚的故事。這一天對他們所有人來說都是奇怪的一天。可是誰不會偶爾把日子搞得一團混亂呢?要走到這一步很容易,只需要一個非常、非常餿的點子。原本的故事主題應該是搶銀行。但是每件事都有點走了樣,因為搶銀行多少會出些紕漏。所以這位三十九歲的銀行搶匪想逃,卻沒有逃脫計畫。這樁根本不能算是銀行搶案的銀行搶案發生後,警察想當然地出現了,受驚的搶匪衝出銀行,跑到對街,進了看見的第一道門。可是……那道門直通二樓,根本沒有出口,意指搶匪只能往樓上跑。搶匪一轉身,看見大樓裡某間公寓的門正好開著,因為那戶待售的公寓裡滿是四處參觀的潛在買主。於是搶匪踉蹌進了公寓,氣喘吁吁滿頭大汗,手裡的槍指著天空,故事就此成了綁架人質案件。有人從橋上面跳下去,不是橋的錯。除夕前一天看屋,成了搶匪的人質,也不是誰的錯。不過,如果最後搶匪消失了,那頭大的警察,又該怎麼辦?

菲特烈.貝克曼(Fredrik Backman)  菲特烈.貝克曼是瑞典暢銷專欄作家。長篇小說處女作《明天別再來敲門》曾獲斯堪地那維亞半島暢銷書榜首,在全球銷售超過百萬本,並被改編成獲獎無數的電影。貝克曼另外兩本小說《阿嬤要我跟你說抱歉》以及《清單Hold不住的人生》也都一舉躍上瑞典出版界排行榜榜首,並且長據美國《紐約時報》排行榜小說前十名,更是全美年度暢銷書第二名。他善於運用幽默、溫馨的筆調敘述動人心弦的故事,即使故事中有殘酷現實,他仍能發掘出激勵人心的力量,且一點都不落俗套。作品還有《終將破碎的我們》、《為了你,對上全世界》、《每天回家的路就更漫長》等。杜蘊慧  喜愛親近自然、接觸不同語言及文化、立志一輩子保持好奇心。由於無法安安分分只做一種工作,現於美國南加州從事品牌行銷、中英法文翻譯、植物插畫、語言及繪畫教學、產品設計工作。閒暇時在國家公園擔任原生植物復育義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