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Python純文字冒險遊戲程式設計

  • 點閱:26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本書使用Python語言來建立自己的文字冒險遊戲。  透過說故事的方式,用直覺的方式學會Python語言。  學習Python成為一種遊戲,讓你輕鬆學會。  在本書中使用Python語言來建立自己的文字冒險遊戲,可透過使用Python建立的文字虛擬世界中,創造喜歡的人物和怪獸來居住在這個世界裡,於是我們可以藉由與這些人物和怪獸的互動,在有趣與無痛的情境下,達到享受學習Python語言的目的。  精選16個章節,幾乎每個章節都準備具有成就感的遊戲化程式,讓讀者能輕鬆的學習,不需要具備任何程式設計經驗,只要以直覺的方式,直接進行Python程式假想任務的撰寫,這些虛構的假想任務會讓讀者身歷其境,在不知不覺中學會Python程式設計。

作者:彭勝陽 學歷:美國德拉瓦大學 (University of Delaware) 理學士 畢 電腦科學系(Computer Science) 經歷:曾服務於新竹科學園區某上市公司 從事英文編譯工程師 (Technical Writer)工作 擅長於:C++ /Java /C#/Python程式設計人工智慧(英翻中翻譯程式)研究 Prolog/Lisp程式設計電腦語言學(Computational Linguistics)研究 Eview計量經濟學(Econometrics)程式設計研究 著作: Java 3D電玩入門程式設計,文魁圖書出版 《C++入門手冊》,麥格羅.希爾國際出版公司│作者:Herbert Schildt│台北大同大學C++(上課專用教材中譯本) 《金融人才×機器學習聯手出擊:專為FinTech領域打造的機器學習指南》「Machine Learning for Finance」(博碩出版中譯本)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