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管理學 = Management

  • 點閱:23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面臨少子化、高齡化、M 型社會,以及金融科技(FinTech)、AI、5G、數位幣的 時代衝擊,現代管理者如何掌握新商機,找到成功創新的機會?除了必須努力工作、保持警覺之外,還需要透過組織培訓、實務做法,培養企業成員的創新心態。管理大師 彼得 • 杜拉克的一句警語:「解決問題只能減少損害,唯有把握機會才能創造繁榮」, 正適用於這個瞬息萬變的時代。 如何精明投資、如何打通企業經營的任督二脈,管理者身負重任。面對激烈的中美貿易大戰、全球化科技快速變遷;現代生活離不開各種 App,科技已經改變人類的生活型態,這也反應管理者面對的挑戰愈來愈高,管理學理論在內涵上也需要不斷蛻變。 面對多元化社會,不同時代的價值觀也隨之轉換,不同國籍與文化,有不同的思考模式。像是微軟公司在美國總部;印度、英國分部都設有領導團隊,各地的營運中心如 何綜合差異化的員工,將這些不同文化的人員融合在同一個工作團隊中,是管理者管理 團隊時所面對的考驗。 本書三版針對這些議題融入更多像是「史上最大貿易戰:中美貿易戰」、「林百里: 5G+AI 有 三大商機、四大挑戰」、「我的理專是機器人」、「怕 AI 取代你?快鍛鍊耐煩溝通力!」等貼近時事的個案;為反映新時代需求,內文也修正使學習者更清楚認識在全球經濟體制下,如何創新來因應環境的動態改變。本書還在個案中加上 QRcode,讓學生利用多元方式進行學習。

管康彥 總審訂政治大學企業管理學系教授美國西北大學組織管理博士趙慕芬 淡江大學企業管理學系副教授台北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博士林宥瑩 新陸書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美國Northrop 大學碩士/政治大學EMBA碩士/台灣大學EMBA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