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插畫隨行本3000 : 3種人氣插圖x簡單配色x可愛字型x生活應用

  • 點閱:2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也可以練習創造屬於自己的LINE貼圖} 耗時2年的企畫與準備……史上超級無敵重量級!「插畫隨行本」回來了~一開始不會畫也沒關係,因為作者也沒有畫畫底子,但他們喜歡拿筆紀錄自己的日常……只要養成喜歡畫圖的心,多練習多觀察,就能成為隨走隨畫的人! 書中高達3000圖,收錄網友指定、最夯、最實用、最讓人想畫的圖案,由3位台灣知名生活插畫師-MIA、大宇人、何大栗,教你把圍繞在生活周遭的事物,都轉化為可愛簡單的生活小插圖。 
【內容簡介】 ∣ 一本讓你隨時都可帶著走的插畫練習本 ∣內容完全貼近你的日常生活,包含食衣住行育樂,總類多樣好選擇!透過3位知名生活插畫師的繪圖技巧解說與配色攻略,讓你一次吸足繪圖養分,一筆創造自己的隨行本~ ◎晚餐畫什麼:水玉碗盤、美味食譜、剛買好的新鮮食材、鑄鐵鍋燉飯、異國風味餐……◎台南畫什麼:閩式廟宇、鍋燒意麵、牛肉湯、棉花糖調酒真夢幻、養樂多綠茶超大杯……◎韓國畫什麼:起司燒肉飯、人篸雞超美味、辣醬炸雞、歐巴大叔好帥、首爾塔……◎市集畫什麼:越南行動攤販、泰國水上市集、冰淇淋販賣車、努力叫賣的魚販攤位…… 書中特別企劃插畫師的色彩運用、手帳紀錄、創意留言條、紙膠帶應用、標籤裝飾、穿搭美學、英文花體字、數字變變變、心情記錄……等,讓你盡情運用,創造屬於自己的特色。   
【本書特色】 1.超豐富:收錄44個主題、3000個圖案,讓你隨走隨畫。2.超人氣:台灣3位知名生活插畫師敎你從日常生活開始畫。3.超實用:給喜歡畫圖,卻不知如何下手或想尋找靈感的人。4.超多元:同時給你3種以上最受歡迎的插畫風格。5.超貼心:插畫師配色實驗室、用插畫寫日記、將插圖應用在實體上,讓你快速掌握應用技巧。

作者簡介: Mia林孜育畫畫、手作,也拍照。喜歡用畫筆說著旅行、貓咪,與生活大小事。畫面的美麗就是我的生活風格。 
大宇人顏伶宇,插畫工作人,成功大學工業設計碩士畢業;:::大宇人。小雨宙:::插畫設計。喜愛記錄手帳生活與收集文具;和家裡貓咪們過著幸福的貓奴生活。 
何大栗 / Lizzy.H何文莉,嘉義人企業管理系畢業後,就一直是朝九晚五上班族成員。喜歡插畫、旅行、手作、攝影。靈感來源為: Google圖片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