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大人的畫畫課 : 線條打稿X淡彩上色X主題練習,速寫美好日常 = Sketch your life

  • 點閱:3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首度公開!超人氣速寫課講師的手繪全技巧收錄多種實用技法懶人包,及10大主題示範步驟拆解,漸進式的速寫技巧,初學者也能輕鬆下筆!從小靜物、生活場景到大範圍的街景,畫出成就感。最自由、最簡化的繪畫技法──速寫拋開傳統繪畫的精準度,隨手拿筆畫下精采瞬間,用速寫體驗生活的溫度,找回兒時塗鴉的手感樂趣!原來速寫這麼簡單!Lesson1:丟掉鉛筆,直接打稿起手無回,連貫線條讓線稿充滿趣味與活潑的節奏感。Lesson2:淡彩上色,營造氛圍從暗面開始上色、預想留白、少量高彩度點綴,作品幾乎就完成一半了。Lesson3:輕鬆取景,找出亮點四大常見的構圖練習,抓出你眼中最迷人的畫面結構。Lesson4:主題練習,從小到大基本靜物輪廓描繪,至小景物體之間距離與比例的安排,最後挑戰全街景速寫。★學員熱烈推薦:「雖然求學時是念美術專科,但也荒廢許久,自從看過B6老師的畫作驚為天人,沒想到畫畫也能如此淡雅隨性,上到老師的課真的受益良多!」──Ivy Tang「老師的實體課程很難報名,第一次後補第十三位,第二次提前兩小時去排隊。我零基礎也從老師的課畢業、準備開粉專了,你還在等什麼?」──Marco Liu「一直很喜歡B6老師的水彩風格,在課程上學到許多構圖、線條、上色的技巧,很開心老師的課讓我踏進速寫的世界,不管畫得好壞,能體驗繪畫樂趣、紓解壓力,是很開心的事!」──Yuting Huang「上了B6速寫男的課,人生第一次認識塊狀水彩和水筆,在老師帶領下輕鬆地上手線稿,也感受到上色的樂趣,速寫果然是件開心的事。」──吳疑★首刷附贈:一組四張,線稿畫卡、全彩收藏畫卡‧240磅進口水彩紙(W19*H14cm)★10大主題線稿QR CODE,下載列印,立即練習!

粉絲團「B6速寫男」版主──Mars從事使用經驗設計工作將近20年,2015年重拾畫筆並且成立臉書專頁,發表速寫作品至今。2017年開始分享、教授速寫方法,期盼讓更多人也能一起動筆畫畫。2018年底與Yotta合作推出線上速寫課程,超過2500名學員熱烈參加課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