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Shine

  • 點閱:13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歌手、演員、時尚設計師Jessica,首部跨界出道小說!Jessica全身心投入的心血創作,充滿既視感的劇情讓人玩味十足。2020年引爆全球話題討論、關注度最高小說!▍額外加碼印刷簽名扉頁▍全球版權售出11國▍如《瘋狂亞洲富豪》般高潮迭起,《花邊教主》般嗆辣幽默。韓國最知名女子團體「少女時代」前主唱Jessica,帶領讀者深入絢爛光彩K-pop世界的另一側,向世界揭露「SHINE」背後的代價。家人、愛情、友情、信任、生活要犧牲多少珍愛的事物,才能打開夢想的大門?鎂光燈底下的爾虞我詐、練習生之間的你爭我奪、大型娛樂公司的權力與陰謀……真相,永遠隱藏在舞台之下。「音樂總是在那裡。它讓我覺得有人理解我,好像這世界上還是有我的容身之處,在那裡,人們看見的我就是我。」美籍韓裔的瑞秋為了成為韓國流行歌手,從11歲時便全家離開紐約回到韓國。雖然她幸運成為韓國最大型娛樂公司DB娛樂的練習生,但母親對瑞秋學業的嚴格要求、與其他練習生之間的競爭、鏡頭恐懼症……都讓瑞秋的練習生生活更加困難。而最殘酷的是,即便瑞秋歌舞表現得有多麼好,但在實力並非一切的韓國娛樂界裡,沒有關係又沒有手段的瑞秋更是如釜中之魚,緊迫得想要在所謂「偶像黃金年齡」裡趕著出道。因緣際會之下,瑞秋與DB娛樂最當紅的男偶像李傑森相遇,兩人也深受對方吸引,但身在極為複雜的娛樂圈中,傑森與瑞秋卻被捲入公司為了賣名刻意捏造的醜聞之中。知道一切真相後的瑞秋即使心碎,還是振作起來決意堅持夢想,狠狠將所有人一軍。就算她以為一切都失去希望之際,卻得到了以九人女子團體出道的機會——

鄭秀妍 Jessica Jung韓裔美籍歌手、演員、時尚設計師。她出生於舊金山,在南韓長大,並在此受訓成為偶像歌手,並於二○○七年以國際知名的少女團體「少女時代」一員出道。在二○一四年單飛之後,她便成功地發表了自己的服裝品牌「Blanc & Eclare」。Jessica鄭秀妍參與了許多國際雜誌的封面拍攝,她的服裝品牌也在各大平台露臉,包括電影與電視作品之中。《Shine》是她的第一本小說。譯者曾倚華國立台北教育大學語文與創作學系畢業。喜歡看書,喜歡寫作,走上翻譯的路是最大的驚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