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愚人的青春 Fool's youth

  • 點閱:21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POPO原創網又一潛力新星 七七 年少時的我們,靈魂還太過柔軟,才會被世界的粗糙磨砥得全身是傷。為什麼我們總是在青春裡送別?送別天真、送別橫衝直撞,送別初次熱烈愛過的那一個人。有些時候,守護是建起一座封閉的城,擋住了外面的風雨,卻也困住了自己。向晚與鄰居的兩個哥哥、兩個姊姊從小一起長大,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家人。看在外人眼中,這個親密無間的小團體,應該是兩對外貌性格皆極為相稱的男女情侶,加上一個小妹妹。然而不是這樣的,其實兩個哥哥才是一對,而兩個姊姊也相互喜歡。向晚自覺自己存在的意義,便是守護這兩份見不得光的感情,讓他們如履薄冰地相愛在黑暗之中。白哲的出現擾亂了一切,俊朗帥氣的他,對小團體裡的賴苓寧展開追求,而賴苓寧似乎也與他愈行愈近。向晚心急如焚,竟想了個異想天開的荒謬主意。「你……要不要喜歡我?」向晚鼓起勇氣問白哲。「不如妳來喜歡我吧。若是妳喜歡我,或許我能和妳在一起。」向晚想著,白哲說過他在感情上可以將就,那麼為了守護哥哥姊姊們的戀情,也為了他足以蠱惑人心的微笑,她願意,讓自己成為白哲的將就……

作者簡介七七金魚腦,戀家。活得現實,又容易感動。是可以至死不渝,也可以瀟灑轉身的人。生活趣味是,猶豫不決時用剪刀石頭布決定。不愛受約束,害怕被綑綁,無時無刻有著滿滿能量的射手座。不一定要有愛人,卻一定要有一個家。個人專頁:www.popo.tw/users/sevenseven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