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習慣致富 : 成為有錢人,你不需要富爸爸,只需要富習慣

  • 點閱:1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是否常覺得自己總是兩袋空空,活得很恐懼?總是納悶有錢人為什麼愈來愈有錢?該怎麼做,才能讓自己晉身有錢人和成功人士的行列?只要養成30個富習慣,富有人生coming soon! ★有錢人對金錢的想法和一般人有何不同??有錢人想著拿錢去投資/一般人想著如何花錢?有錢人想著用錢賺更多錢/一般人擔心錢會花光?有錢人工作是為了滿足自我/一般人工作是為了賺錢?有錢人擁抱改變/一般人害怕改變?有錢人相信富有是他們應得的/一般人相信有錢人運氣好?有錢人知道智商和致富無關/一般人認為好的教育和聰明能夠致富?有錢人知道可以利用別人的錢致富/一般人相信有錢才能賺錢?有錢人教子女如何富有/一般人教子女如何存活 如果,你的想法和一般人相同,是時候改變了!就從培養邁向成功的好習慣開始:?→每天閱讀30分鐘?→每天運動30分鐘?→每天專注於夢想和目標?→收入的10%先存起來?→永不放棄自己的夢想......翻開書,還有更多富習慣,一起學起來!【閱讀焦點】★30個擺脫終身窮忙的富習慣★39則讓你脫穎而出的富思維★財富象限vs.財富金字塔,打造邁向財富自由之路 ◎這本書為你而寫──.想要脫離月光族「口袋空空」的宿命.想要魯蛇翻身,創造夢想中的財富自由.想要擁抱資產翻倍的富足人生.想要教導子女如何致富

湯姆‧柯利(Tom Corley)美國暢銷書作家,是認證合格會計師(CPA)、理財規劃顧問(CFP)及紐澤西州首屈一指金融公司「賽瑞懷斯公司」(Cerefice and Company)總裁。他在研究富人和窮人的日常生活習慣方面頗負盛名,曾花五年時間觀察和記錄超過350位富人和窮人的每日行為,總計提問5萬多次,也因此發現富人和窮人的日常習慣天差地遠。他根據研究提出致富的關鍵習慣,至今已影響世界各地數十萬讀者邁向富有的生活。目前積極在組織、學校及行銷活動中演講。作品包括《富習慣》(Rich Habits)、《改變習慣就改變生活》(Change Your Habits, Change Your Life)等。 麥可‧雅德尼(Michael Yardney)澳洲大都會集團(Metropole Group of Companies)執行長,被選為澳洲首屈一指的房地產投資顧問。他同時也是成功和財富創造心理學方面的暢銷書作家。他認為要真正富有,需要的不只是金錢而已,而是發現金錢的真正目的,才能真的擁有財富。目前除了房地產投資顧問工作,也舉辦財富創造研討會,致力改造一般人的財務未來。譯者簡介:羅耀宗台灣清華大學工業工程系、政治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碩士班畢業。曾任《經濟日報》國外新聞組主任、寰宇出版公司總編輯。所著《Google:Google成功的七堂課》(The Seven Success Lessons from Google)獲中華民國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九十四年度金書獎。另著有《第二波網路創業家:Google, eBay, Yahoo劃時代的繁榮盛世》(Netpreneurs 2.0)。譯作無數。曾獲時報出版公司2002年「白金翻譯家」獎。現為財金、商業、科技專業自由文字工作者、《哈佛商業評論》全球中文版特約譯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