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火箭書 : 火箭衝上天

  • 點閱:16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透過幽默詼諧的故事內容,一窺紐維爾的書中世界。★柔和的色調搭配簡單的黑白線條勾勒出圖中的人物。★跟著發狂的火箭,一探過去人們家裡的擺設!內容簡介一名門房的小孩十分的調皮搗蛋,他在二十一層的公寓大樓地下室裡找到一個火箭,並且點燃了它,之後火箭往上噴射,穿越了每一層樓,射穿了一家人正開心吃飯的桌子、掀開了老爺爺的假髮、毀壞了很多東西等,最後,該如何讓暴衝的火箭停下來呢?快來一探究竟吧!更多圖書訊息:www.weber.com.tw/document/catalogweber.xlsx總編評介1.畫風評介:本書作者最大的特色,便是他每一張圖中精緻的細節,雖然每一張圖的色彩幾乎只有單色,卻能從線條和陰影中看出細節。另外,書中人物的眼睛皆為橢圓狀,可看出人們對於突如其來的火箭有多麼震驚,更加讓讀者進入書中的緊張氣氛。2.故事評介:故事內容運用詼諧又有趣的描述方式,來講述火箭經過後所發生的事情,火箭在作者的筆下就像調皮搗蛋的小孩子一樣,最後卻停在冷凍的奶油中,就像得了棒棒糖而停止胡鬧的小孩似的,這就是紐維爾的幽默!3.總評:本書有一個洞貫穿每一頁,代表著火箭的路徑,我們跟隨著火箭一同經歷每一層樓,這種特別的巧思,能輕易地帶領讀者進入書中的世界,再搭配具有押韻的內文,讀起來深富韻律感,更增添了不少閱讀的趣味性!本書特色1.本書有個貫穿每頁的洞,代表著火箭的路徑。2.本書句句押韻,使讀者閱讀起來更具趣味性!各界評介「可以從每層樓中看到許多不同風格的家庭,非常有趣!」――讀者回饋。「文字敘述很像小孩詩集,有許多觀察都非常的真實,非常推薦給所有人看!」――讀者回饋。

作/繪者簡介彼得.紐維爾(Peter Newell, 1862-1924)一八六二年出生於美國伊利諾州,身為知名的幽默插畫大師,為許多雜誌期刊做過插畫,最知名的莫過於一九○五年刊載在《紐約先驅報》的系列連畫漫畫―《貪睡鬼波莉的打盹世界》,除此之外,也為馬克.吐溫的《國外的無辜者》及路易斯.卡洛爾的《愛麗絲鏡中奇遇》做過插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