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悲傷,讓我抱抱你

  • 點閱:24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溫柔又充滿力量的情緒繪本★繪本界亮眼新秀英國繪本最高榮譽【凱特格林威】大獎入圍★★年度最具影響力作家‧諮商心理師 許皓宜 溫暖翻譯★~這次,讓我們跟孩子談談悲傷~有時候,悲傷無預警來敲門……你試著把它藏起來,卻只覺得它靠著你好近好近,讓你難以呼吸。那麼,就試著別害怕悲傷吧 !幫它取個名字、聽悲傷說說話,找些你們都喜歡做的事。也許,悲傷只想知道,自己並不孤單,有人陪伴……本書邀請擅長「用關係說故事」的諮商心理師許皓宜擔任翻譯,並撰寫專文導讀推薦。溫暖如擁抱般的療癒情緒繪本。用孩子明白且最直接的坦白淺語,將難以訴說的感受,透過抒情的文字及插畫呈現、陪伴孩子。※全書以Pantone特別色印刷【本書特色】◆新人插畫家艾娃‧伊蘭(Eva Eland)優美創作,首部作品甫出版便獲英國童書最高榮譽可凱特格林威大獎入圍肯定。◆邀請知名暢銷心理書作家──許皓宜諮商心理師翻譯並專文導讀推薦。◆溫柔文字觸動人心,幫助孩子理解情緒、接納自己,將無以名狀的感受具象化,並因理解而備受撫慰。◆適合親子共讀的優良繪本。透過淺白文字和插圖,親子間可以共享好好討論、探索情緒的時光。【專家名人 真誠推薦】汪仁雅 繪本小情歌版主陳欣希 臺灣讀寫教學研究學會理事長陳櫻慧 童書作家暨思親子共讀推廣講師‧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召集人葉嘉青 臺灣師範大學講師暨臺灣閱讀協會常務理事劉亞菲 繪本生活練習賴嘉綾 作家、繪本評論戴 曼 台灣大學附設幼兒園園長羅怡君 親職溝通作家(依姓名筆畫排序)**********************************◆我們都擁有找尋與面對快樂悲傷的能力!──陳櫻慧 童書作家暨思親子共讀推廣講師‧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召集人◆詩性的文本,美麗的插圖將悲傷化為具像、需呵護的朋友。透過溫暖療癒的氛圍,輕柔無害的喚起大小讀者曾有過的悲傷經驗。《悲傷,讓我抱抱你》讓我們了解,原來接受悲傷的同時,也接納、擁抱了自己,迸發出無限可能的希望。──葉嘉青 臺灣師範大學講師暨臺灣閱讀協會常務理事◆溫柔而深刻……悄悄擁抱了那些我們無法輕易對待的情緒。──《書商雜誌》(The Bookseller) 推薦◆這是本充滿力量的繪本,讓同理心溫暖綻放。── 知名《柯克斯》(KIRKUS)書評

艾娃‧伊蘭 Eva Eland 荷蘭作家和插畫家,現居英國。她在劍橋藝術學院獲得童書插畫碩士學位,曾就讀阿姆斯特丹皇家藝術學院和視覺藝術學院。首部作品《悲傷,讓我抱抱你》甫出版便廣受繪本界注目,並得到英國繪本最高榮譽凱特格林威大獎入圍殊榮。 相關著作:《快樂,你在哪裡?》許皓宜擅長「用關係說故事」的諮商心理師,育有一女一子,以寫作親職起家。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博士,現任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副教授。曾出版著作有《心智鍛鍊》、《情緒寄生》、《情緒陰影》、《與父母和解》、《教出情緒不暴走的孩子》與《在愛情的四季裡,妳依然可以做自己》等,2018年以《情緒寄生》一書獲選金石堂年度十大影響力好書,並入圍年度最具影響力作家。  莊宥榛喜歡語文和生物的國中生。小學時曾替《教出情緒不暴走的孩子》一書繪製插圖,亦在青少年小說《月亮都是一樣的》中與母親許皓宜共同擔任親子導讀。《悲傷,讓我抱抱你》與《快樂,你在哪裡?》兩本繪本,是她與母親的第三度合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