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蔬菜白熊

  • 點閱:26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臺灣知名樂團「五月天」吉他手/石頭溫馨推薦◎小孩的食育繪本,大人的食癒繪本◎再討厭的蔬菜也可以全部吃光光如果可以鑽進蔬菜裡,那會是什麼感覺?是滑溜溜,咕嚕咕嚕?還是暖呼呼的,像棉被呢?快跟著愛吃蔬菜的白熊,一起進入蔬菜的異想世界!充滿想像力的蔬菜盛宴,幽默又富童趣的蔬菜繪本!親子一起來場超現實的蔬菜之旅吧!本書以趣味、另類的方式帶領讀者認識健康美味的蔬菜,爸爸媽媽可以和孩子一起討論喜歡的蔬菜,以及蔬菜可以被做成什麼樣的料理,讓認識蔬菜和吃蔬菜變得有趣又好玩,孩子再也不挑食!【宣傳影片連結】https://youtu.be/B5QhfKbIbc0【本書關鍵字】蔬菜、幽默想像、食育、食癒、白熊【書籍特色】1. 以白熊鑽進蔬菜裡的趣味想像,帶領孩子認識各種蔬菜。2. 童趣的文字搭配幽默又富想像力的圖畫,不僅適合小讀者,白熊逗趣的表情也十分療癒,即使是成人讀者,也會會心一笑!3. 臺灣知名樂團「五月天」吉他手/石頭溫馨推薦:蔬食教會了我們四季、天地和謙卑,除了健康和營養,我們還同時吃進了喜悅。

柴田啟子 1973年生於日本高知縣,畢業於奈良藝術短期大學視覺設計系。2002年起從事插畫工作,2009年,在日本第十屆「筆記展」插畫比賽中嶄露頭角。繪本作品曾獲日本第八屆Liburo繪本大獎,MOE繪本大獎第四名、新人獎第二名,以及日本第二十七屆劍淵繪本大獎。 目前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喜愛美食,最喜歡的蔬菜是「番茄」。個人網站:http://www.shibata-illust.com/譯者簡介Choyce 本名郭宜亭,親子教育作家、旅遊作家,日本官方認證群馬觀光大使、熊本觀光特使。歐亞美非澳走一回,玩轉全世界的家庭主婦。海內外發行多冊親子與旅遊創作,作品有《Choyce全自動教養:會做家事的孩子,走向世界更自在》等,譯有《胎內記憶:為什麼我要當媽媽的小孩呢?》、《100分便當》(小魯文化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