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百萬好點子

  • 點閱:8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榮獲烏克蘭最佳兒少讀物插畫獎!嚴冬將近,被遺棄在荒野上的一群鴨子,不禁擔憂起自己的未來……沒有主人的照顧,他們能想出填飽肚子的好點子嗎?一座偏僻的農場,沒有了主人。一群無憂無慮的鴨子,一夕之間成了孤兒。「冬天快來了……」「我們會餓死……」「我們得找個新家!」他們躺在草地上,一面數著秋天的浮雲,一面想著自己的未來。忽然,他們靈光一現:只要登個廣告,就會有新主人來認養他們了!事不宜遲!鴨子們七手八腳開始學寫字。好多鴨子用掉好多藍莓墨水,好多鴨掌踩出好多鴨腳印,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他們還是寫不出一個正確的字……危急存亡之秋,到底還有什麼熬過寒冬的好點子呢?讓我們跟鴨子們一起在草原上躺成大字形,數數白雲、傷傷腦筋……也許你會發現……意外發生的好點子往往價值連城!烏克蘭作繪者卡特玲娜.沙德(Katerina Sad)用現代寓言故事的口吻傳授了一個克服困境的祕訣。幽默的結局不僅引導大小讀者反思學習寫字的意義,更讓故事最後充滿絕處逢生的喜悅──孩子們會發現自給自足的快樂,並且勇敢發揮自己的創作天賦。全書統一的秋天色調搭配質感多變的大地背景,不僅讓活靈活現、聒噪不休的鴨子主角躍然紙上;森林動物逗趣可愛的造型和豐富的畫面細節,更讓每一幅跨頁都值得駐足品味。

卡特玲娜.沙德(Katerina Sad)烏克蘭插畫家,畢業於歐德薩藝術學校及利維夫國家藝術學院,曾參與波蘭文化部獎助計劃。她從2016年開始和出版社合作創作童書,本書是她第一本自寫自畫的作品,並在2018年榮獲烏克蘭最佳兒少讀物插畫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