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与精灵对话的插画师 : 杰西.金 = Jessie King

  • 點閱:19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19世紀末的英國插圖黃金時期,出生於蘇格蘭的傑西·金與同時代的凱·尼爾森和埃德蒙·杜拉克,均為插畫界的巨匠。傑西·金受到拉斐爾前派以及威廉·莫里斯、比亞茲萊的影響,描繪了很多玫瑰、鳥、中世紀騎士的主題。《與精靈對話的插畫師:傑西·金》收錄了傑西·金以比亞茲萊那般纖細線條描繪的的《聖杯的崇高歷史》以及《捍衛桂妮薇爾和其他詩歌》的插畫,還收錄了其代表作《石榴之家》的插畫以及晚年創作的的《媽媽的床邊童話》。收錄插圖約170幅(包括單色與彩色),毫無遺漏地向讀者傳達傑西·金的獨特魅力。除了作為插畫家的一面,《與精靈對話的插畫師:傑西·金》也介紹了傑西·金在書籍設計上的特點。《與精靈對話的插畫師:傑西·金》由日本著名藝術評論家海野弘擔任解說,不僅是傑西·金的作品,讀者還接觸到其風格的變遷以及當時的時代背景等,全面了解「傑西王國」的魅力。 作者:海野弘(Unno Hiroshi),1939年出生於東京,畢業於早稻田大學文學系,曾在出版社工作,在美術、電影、音樂、城市論、歷史、文學、小說、花藝等多個領域均有作品發表。主要作品有《開啟幻想之門的插畫師:凱·尼爾森》《繪製魔法之夜的插畫師:埃德蒙·杜拉克》(MAAR出版社)、《新藝術運動的世界》《裝飾派藝術的時代》 (中公文庫)、《奇幻文學指南》(POPLAR出版社)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