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妖怪醫院. 7, 我是妖怪醫生的助手! /

  • 點閱:25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能提振閱讀樂趣的開胃讀本:結合打怪+冒險+推理的中篇讀本,讓孩子在高度娛樂的故事中「無痛」消化吸收兩萬字故事,一本接一本。★題材最新穎有趣的妖怪故事:以「醫院」為題,刻劃人性,建構療癒人心的異想世界。★傳遞正向積極的處世價值:學習觀察人性,同理他人,接納差異,用智慧解決問題。我在偶然的機會認識妖怪醫生鬼燈京十郎,被迫成為他的助手沒想到這次我居然成為代理醫生!這套書有趣極了!一點也不恐怖的鬼故事,充滿了幻想與創意。——知名親子教養部落客陳安儀我們跟著男主角出入妖怪世界,也好像是穿越了我們自己的恐懼,看到了妖怪可愛的另一面呢! ——金鼎獎兒文作家林世仁讓小孩歡笑、大人舒壓的閱讀開胃菜世上絕無僅有的【妖怪醫院】又開張了!鬼燈醫院,不存在人類的世界裡,任何人,都去不了鬼燈醫院。他是神出「鬼」沒的妖怪醫生, 我是滿腦「鬼點子」的人類助手,我們兩人聯手行醫,究竟行不行?搏運氣,試膽量,大妖小鬼等人來關照!我是峰岸恭平,小學六年級生。因為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認識妖怪內科、鬼燈醫生,被趕鴨子上架成為他的助手。今天我在上學途中,聽到一聲清脆的鈴響——那是鬼燈球魔法鈴,能夠開啟人界與妖界的鑰匙。我走進平常不存在的小巷,進入鬼燈醫院,卻發現醫生不在,只有鬼燈媽媽坐在診間。鬼燈媽媽立刻強迫我穿上醫生的白袍,代替鬼燈醫生外出看診。高山上的雪女飽受惡鬼騷擾,原因是惡鬼肚子痛而哀號不已,吵得雪女心神不寧。我不想成為惡鬼的食物,卻又面對雪女的威脅,要把我變成冰雕!就在進退兩難的時候,一扇熟悉的紅磚門出現眼前,門後的身影是……鬼燈醫生!

富安陽子(Yohko Tomiyasu)一九五九年生於東京都。和光大學人文學部畢業。以《麻櫟樹林的熱鬧山莊》(AKANE書房出版)獲頒日本兒童文學者協會新人獎與小學館文學獎、《小小山神大頭菜》系列勇奪新美南吉文學獎、《通往天空的神話》(皆為偕成社出版)榮獲產經兒童出版文化獎、《山姥山的魔》(福音館書店出版)入選IBBY榮譽書目。著有《龍之巢》(POPLAR社出版)、《人狐一家親》系列(偕成社出版)、《山姥婆婆》系列(理論社出版)、《貉偵探社》系列(童心社出版)、《菜子老師來了!》(福音館書店出版)等多部科幻作品。小松良佳(Yoshika Komatsu)/繪者一九七七年在埼玉縣出生。武藏野美術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科畢業。與富安陽子合作,創作《龍之巢》、《妖怪醫院》系列(皆為POPLAR社出版)、《小堂神明》等插畫,並繪製《驚世山賊小太郎》、《乘坐氣球的少年》(皆為偕成社出版)、《充滿魔法的神祕影子》、《這是我的寶物》(皆為學研社出版)、《藍色鬱金香》(講談社出版)等作品的精采插圖。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