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別忘了你的暴龍!

  • 點閱:16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自認為)有史以來最強壯、最酷的恐龍,德克斯特有一天被主人遺忘在候診室中,他的本性:膽小、焦慮、恐懼通通跑出來啦!他小小聲的問:「有人可以幫我找到小主人嗎?」有人在嗎??嗨,你好,我是暴龍德克斯特,我正在找我最好的朋友:傑克。我們來醫院做檢查,等候的時間我們一起塗鴉,結果我抬頭一看,他居然不見了!你可以幫我找到他嗎?已經過很久了,真的,他真的消失好久好久了,你有看到他嗎?啊!我知道了,我來畫他的畫像,你有看過他嗎?你怎麼會沒看過?他剛剛還在這裡的啊!抱歉,我不是故意大吼大叫的,你別走啊!●史上最酷最強壯的暴龍(玩具),被遺忘在候診室,找不到小主人的他,跟他人求助、唱歌吸引主人注意,小主人還是沒有出現,於是他開始焦慮不安……「難道他是故意把我留在這裡的?」「難道小主人喜歡上其他玩具了嗎?」「我比不上汽車、卡車那些交通工具嗎?我沒有電池、沒有引擎、沒有喇叭,不會發出叭叭聲……」德克斯特開始自我懷疑,小主人傑克會在他崩潰之前找到他嗎?嗚嗚,誰能來幫幫這頭看起好壯、好堅強的可憐小暴龍?規格:22.5X28.5cm  / 注音 / 精裝 / 全彩

琳賽.華德 (Lindsay Ward)有一天,琳賽.華德的丈夫發了一張照片給她,照片中有一隻玩具恐龍被遺落在候診室,他還附上了一句訊息:「這個嘛……他們把我忘在這了。」琳賽.華德覺得太有趣了,立刻就創作了這本繪本。琳賽.華德是個廣受各方肯定的繪本作家,她的作品《請帶氣球來》(Please Bring Balloons)曾被紐約市兒童劇院製作成戲劇。科克斯書評(Kirkus Reviews)、出版人週刊(Publisher’s Weekly) 及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都曾評論、報導過其作品。她跟家人住在美國俄亥俄州,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家中創作、繪畫。 葛容均  芝加哥大學 (University of Chicago) 英美文學碩士,紐約市立大學研究總部 (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the Graduate Center) 英美文學博士。自2011年2月任教於國立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現任助理教授,主要教授西洋兒童文學史、文學理論、兒童文學論文評析、西方兒少小說及奇幻文學等課程。  ◆ 譯有:《小艾略特的城市冒險》、《小艾略特的夢幻家族》、《小艾略特的溫心樂園》、《蔬菜穿內褲》、《沒禮貌的蛋糕》、《我看得到》(以上皆時報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