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星期的變奏曲

  • 點閱:51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繼《哈利波特》20週年紀念版封面後,李維•平弗德又一精采插畫作品★售出十二國版權當兩個不同的世界撞擊在一起,是危機還是轉機?是幻想還是奇蹟?星期一,為了走失的貓,她去了遊戲場,遭受嘲笑與戲弄,幸好尼克救了她;星期二,她窺探到尼克家地下室裡的奇異音樂;星期三,受迫於扎人的蕁麻叢,她洩漏了尼克家的祕密。隔天,外來物事務部特務來訪,驚人的訊息讓兩個世界變了調……   芙蘭珂家的貓咪走失了,為了尋找愛貓,星期一開始,她到處張貼尋貓啟事……卻在遊戲場遇見諾柏和羅伊兩兄弟,他們經常嘲笑、戲弄芙蘭珂,這次還把她逼進幽遠、扎人的蕁麻叢中……就在千鈞一髮之際,尼克救了她,但她不知道要如何反應,因為沒有人喜歡尼克。他長得高大、舉止怪異,還會發出臭味……班上同學都這麼認為,芙蘭珂也不例外。    不過,尼克家有個很棒的地方,那裡會傳出奇異的音樂,聽起來輕鬆舒服,讓芙蘭珂在長久以來的壓力中,感到十分快樂。音樂究竟是從哪裡傳來的?是誰在彈奏呢?這餘音繚繞的美好旋律占據芙蘭珂的腦海中,讓她星期二的早晨開心的醒過來,並希望天天都去尼克家聆聽。    原來,那美好的旋律是從尼克家地下室傳出,而且是巨型山怪彈奏出來的……令芙蘭珂更訝異的是,那位巨型山怪竟然是尼克的媽媽。尼克生活在現實世界,山怪媽媽生活在另一個世界,當這個世界和現實世界撞擊在一起,介於兩者之間的通道會打開,但很快的就會關起來……    星期三,這祕密竟被諾柏那群霸凌者發現了,而且還是透過芙蘭珂的口中得知……    星期四之後,這兩個不同的世界開始發生詭異的變化,外來物事務部特務來訪,對尼克、芙蘭珂及諾柏有什麼影響?又會帶來哪些不可思議的訊息呢?這一切,都發生在暑假的一星期中……    李維•平弗德的華麗黑白插圖,為作者所編織出的可貴友誼、奇異魔法和阻止幽暗勢力的奇幻故事,更增添魔幻與內涵。

哈洛德(A.F. Harrold)生於1975年,是英國作家。他為成人及兒童寫作,並在餐館、學校、酒吧、地下室、戶外及室內演出。他是2008年格拉斯頓柏立當代表演藝術節網站的駐站詩人,2010年切爾滕漢文學節駐地詩人。他在2007年奪得切爾滕漢「群星評論冠軍」(All Stars Slam Championship),作品在BBC 廣播第三台及第四台及BBC電視第七台演出。他活躍於校園工作,經營工作坊及發表評論,並在清晨時演出,已出版好幾冊詩集。著作等身。李維•平弗德(Levi Pinfold)生於英國迪恩森林(Forest of Dean),於英國費爾茅斯藝術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Falmouth)攻讀插畫。2006年自大學畢業後,成為自由插畫家。平常喜歡彈奏五弦琴和吉他。傳奇爵士樂家強哥.海因哈特(Jean “Django” Reinhardt)的精彩人生,是他第一本繪本《五弦琴》(聯經出版社)的靈感,2010年即以此書榮獲英國圖書信託基金會幼兒讀物獎(Booktrust Early Years Award)的最佳插畫新秀(Best Emerging Illustrator);2011年獲得英國圖書信託基金會的最佳新人插畫家獎(Best New Illustrators Award)。第二本繪本《大黑狗》(聯經出版社)摘下2013年英國最具代表性插畫獎「凱特格林威大獎」(The CILIP Kate Greenaway Medal),廣獲好評。現居澳洲布里斯本,作畫之餘,也在閒暇時間創作故事,目前正著手創作以時鐘為主題的兒童繪本。2017年出版的哈利波特20週年紀念版封面,也是出自這位大師的創作。鄭榮珍台灣省台中市人。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兒童文學碩士。曾任信誼基金出版社副總編輯,曾在靜宜大學、中原大學、實踐大學、輔仁大學教過「兒童文學」、「幼兒文學」等相關課程。編過無數兒童讀物、寫過無數兒歌、翻譯過上百本的兒童讀物,目前潛心於「由氣入道」的修行,專心寫作、編輯和教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