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手機女孩不勉強時間管理法

  • 點閱:12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球締造下載次數破億紀錄Facebook、Naver Band、LINE Camera各大社群平台TOP1貼圖手機女孩敏 首度可愛爆表演出隨書加贈Time to Think多功能運用時間筆記本+我的美妙時光造型貼紙
與其管理時間,不如享受時間!不要說,我都「沒時間」談戀愛!→快快終止瞎忙而無趣的人生誰說一定要當「晨型人」?→了解自己時間單位,打造專屬的時間劇本切記!是擬計畫,不是叫你寫小說→讓時間成為我的好夥伴寫一份「未來履歷」→記錄實踐的時間,看清夢想與現實的差距發呆也很重要→我的美妙時光越勉強,越容易失敗!→創造自己的全新模式
一天二十四小時完全都不夠用!要跟朋友聊天傳訊息,還要上網下載APP......只要說「最近都在玩」就會被唾棄,只好回答「我好忙」,為什麼「休息就是懶惰」呢?有人夢想完成了,卻還是不快樂?難道夢想是假的?或是別人這樣追求我也跟著做?
風靡Facebook、Naver Band、LINE Camera人氣貼圖明星手機女孩,敏(MiM)得到快速傳簡訊第3名,快速吃泡麵第2名,天天與手機為伍,可愛爆點~~但她能夠管理時間嗎?當然不能,因為時間是要享受的。
所以管理時間一定要用手帳,當個晨型人嗎?→不用,只要找出自己快樂的原因就好;管理時間一定要分秒必爭嗎?→不用,了解自己比什麼都重要;管理時間一定要一次做好幾件事才划算嗎?→不用,專心一次完成一件事就太厲害了!
這是一本讓你創造全新模式‧開啟隨心所欲‧專屬自我風格的時間管理法時間不是金錢,是比金錢更重要的「東西」,究竟是什麼東西?請跟手機女孩一起實踐「不勉強時間管理法」!!
手機女孩__使用五大魔法享受時間魔法1:回顧成功與失敗,想想我做過最厲害的事,還有自己失敗的經驗。魔法2:不要管別人,自己覺得最重要的價值是什麼。魔法3:寫自己的未來履歷。魔法4:我能為自己扮演什麼角色,按照各種角色打分數,為角色訂下具體目標。魔法5:創造不得不遵守目標的環境。

作者介紹趙庭嬅人生教練(Life Coach),幫助平凡人度過不凡人生。畢業於西江大學新聞系,隨即進入SK telecom宣傳部門工作;三十歲時,決定轉以「人生教練」開啟第二人生。現為韓國教練協會認證的專業教練(KPC),經營一人公司J教練研究所,藉由教練、演講、撰寫專欄等活動,助人擁有自由且快樂的人生。她深信人生和時間需要的不是管理,而是享受;夢想活在沒有「界線」與「義務」的世界。繪者介紹FunnyeveFunnyeve是懷抱「讓世界變得Funny!」夢想的Funny Creative Group。手機女孩MiM不僅是唯一以原創角色,於「SPP Character 2014」獲獎的作品,同時也是第一個成功與Facebook合作的亞洲角色,並於Facebook發行手機女孩MiM貼圖。此外,Pandadog&夥伴、Heromals等多樣文創版圖也正如火如荼拓展中。譯者簡介王品涵專職翻譯,相信文字有改變世界的力量;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韓國語文學系,現居台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