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不想長大

  • 點閱:31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小蚪從圓滑透明的卵殼裡游出來了,只要搖搖尾巴,就可以往想去的方向前進,看見許多新奇有趣的東西,小蚪好高興!覺得自己的尾巴好棒!可是有一天早上,可怕的事情發生了!他竟然長出兩隻叫做「腿」的奇怪東西,而且根本還沒時間搞懂是怎麼一回事,就又冒出了另外兩隻。「我要變怪物啦!」小蚪緊張的向媽媽哭訴。大家安撫他:「別擔心,你只是在長大。」「我不想長大!」小蚪覺得大家都不懂,他根本就不想長大,不想要這四隻叫做腳的東西,不想要他的尾巴不見,他要他可愛又好用的長長尾巴啊!


  書中的小蚪正經歷成長的一些改變。當他失去尾巴時心情十分沮喪,取而代之的又是不知道該怎麼使用的新腿。老一輩的青蛙告訴他要有耐心,但是當事情變化得太快,實在難以接受,直到有一天他遇見一隻狡猾的大蛇,他才發現自己的新腿原來妙用無窮,同時也看見陸地上更美麗的新世界。本書用有趣親切的眼光看待成長的意義。




作繪者簡介








  他是來自義大利的色彩魔法師,擁有相當豐富的繪本創作經驗,作品溫暖了無數的大人和孩子的心。他擅長混合使用兩種以上的材料作畫,讓畫面呈現多層次、細膩而和諧的色彩,營造出引人入勝的故事氛圍,讓人不知不覺就跟著色彩進入書中世界。


  在本書裡,他再度馳騁想像,創造出饒富趣味的角色造型,故事彷彿像被施過魔法般,活靈活現的呈現在讀者眼前。其中幾個夜晚的場景,光線的運用更令人驚艷,讓友情的溫暖在暗夜裡閃爍著動人光芒。


  朱里安諾屢獲國內外插畫展,如「義大利波隆那國際童書插畫展」與「巴塞隆納國際插畫雙年展」等的肯定,代表作包括《一片披薩一塊錢》、《第一百個客人》、《小石佛》等等,作品在英、美、法、德、墨西哥等地出版,都擁有廣大的小讀者群。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