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證據

  • 點閱:8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前司法院長施啟揚、前外交部長程建人專業推薦!  建邦顧問公司董事長胡定華特序!  美國暢銷法律小說《無罪的罪人》作者Scott Turow盛讚:「乖乖,這是傳奇性的出版。陶龍生將會成為中文世界的歐慈(Joyce Carol Oates)!」  *Scott Turow所著《無罪的罪人》曾改編成電影。*歐慈(Joyce Carol Oates)為美國國家書卷獎得主。  奉法守序的美國華府地區發生了一宗駭人聽聞的殺人事件:來自台灣的留學生林玫瑰被發現陳屍於喬治大學化學系的實驗室內。已有家室的學長李一明與被害人關係曖昧,被指涉有重嫌。辯護律師林平設法為李一明脫困的同時,亦逢舊識唐彙曾律師被台灣商人以一紙多年前的傳真紀錄指控偽造文書,登門求援。  且看正義使者林平律師如何推敲相關證據,於諸多細節中抽絲撥繭,找出破案關鍵,為兩宗案件還原真相。  《證據》是陶龍生律師的首部法律小說,其內集結律師從業多年的經驗,抽象的法律條文躍然轉化為紙上易懂可讀的精采情節。故事匯入科學的辦案方法,推理過程嚴謹,深具閱讀趣味。誠如胡定華董事長所說,這是一部「時代知識份子應讀的好小說」。

陶龍生,國立台灣大學、哈佛法學院畢業,康乃爾大學法學博士與哲學博士。曾於台大、輔大、東吳和政大執教。曾任紐約州立大學專任法學教授、哈佛大學研究員、康乃爾大學研究員、美國司法部主任、美國高科技公司法律主任。現為美國善能軒事務所(現有七百五十名律師)華盛頓特區辦事處資深合夥人,有二十多年的執業經驗。  業務範圍主要在為高科技公司(尤其是亞洲公司)於美國各級聯邦法院、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有關外國公司侵害專利權)和美國商務部(有關反傾銷)的訴訟中提供辯護。同時協助美國公司在亞洲的業務(例如「時代華納」、「花旗銀行」、「米高梅電影公司」等美國上市公司和大型賭場娛樂公司),並為美國公司提供法律諮詢。  曾於美國、英國、德國和台灣發表多篇學術論文,目前已出版五本中文著作。法學課本經常援引其論著,美國最高法亦於格萊葛對喬治亞州(Gregg v. Georgia)一案中引用他的著述。曾獲「十大傑出美國青年」、「五十大傑出亞裔美國人」、「千禧名人」(Who’s who in Millennium)等殊榮。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