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分解人 = Unwind

  • 點閱:36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怎麼懲罰我都好,就是不要分解我!」每個父母最殘忍的欲望,每個青少年最深層的噩夢,即將成真……★Goodreads網站6萬3千名讀者給予5星評價★亞馬遜網路書店超過千名讀者評出4.5星高分★榮獲超過30個圖書獎項,甚至跨洋奪得「日本櫻花獎」★讀者熱烈詢問改編電影,逼得製作人發表公開信安撫書迷★電影由《藥命俱樂部》和《惡靈古堡》的兩大製片公司聯手打造《生命法案》規定,人類生命自受孕那一刻至年滿十三歲不可侵犯。然而,在孩子十三歲到十八歲的這段期間,父母可以選擇「補行墮胎」……條件是孩子的生命在「技術上」並未終止。終結孩子卻又讓他活著的處理步驟稱為「分解」。分解如今已是社會接受的普遍做法。康納知道自己很會惹麻煩,但他怎樣也沒料到他的父母會簽下「分解令」。不管他多麼憤怒、失望,他的命運已被決定:少年隊將會把他帶到「收割營」,到時他身體的每個部分都會妥善地分解並完好地保存下來,但他這個人卻不再存在。一般要被分解的青少年不會預先知道自己會被抓,但既然事先發現了,康納決定逃跑並且反抗到底。黎莎在公立孤兒院「州之家」長大,卻因為州之家經費縮減,成了要被汰除的分解人。萊夫的情況則大不相同,他雖然也要被送去分解,但他是篤信宗教的父母所貢獻出的犧牲品,從小就培養了堅定的信仰,將分解視為崇高的天命。如今他年滿十三歲,準備欣然完成他這生的任務。一場突如其來的追逐戰,將康納、黎莎與萊夫的命運相扣在一起。在逃亡路上,他們遇見暗中援救分解人的組織、分解制度的受害者與受益者,還有吸收分解人執行恐怖攻擊的拍手黨。三人為求生存,經歷艱辛曲折的冒險,卻也點燃了分解人追求自由的希望。《分解人》重點注目★比《飢餓遊戲》更早竄紅,暢銷至今邁入第10年★榮獲超過30個圖書獎項,甚至跨洋奪得「日本櫻花獎」★Goodreads網站6萬3千名讀者給予5星評價★亞馬遜網路書店超過千名讀者評出4.5星高分★讀者熱烈詢問改編電影,逼得製作人發表公開信安撫書迷★電影由《藥命俱樂部》和《惡靈古堡》的兩大製片公司聯手打造主要獎項美國圖書館協會最佳青少年圖書日本櫻花獎 內華達青少年讀者獎華盛頓常青樹青少年圖書獎俄克拉荷馬塞闊雅中學生圖書獎弗蒙特青山圖書獎維吉尼亞讀者選書獎印第安納羅斯瓦特高級中學圖書獎密蘇里門口圖書獎馬里蘭黑眼蘇珊圖書獎內布拉斯加獨選青少年之書英國考文垂市靈感圖書獎

作者尼爾•舒斯特曼 Neal Shusterman美國暢銷作家,寫過無數膾炙人口的青少年小說,屢屢獲獎。最有代表性的作品為《分解人》,光是這本書就獲得超過三十個獎項。二○一五年他以描寫精神疾病的小說Challenger Deep榮獲美國國家書卷獎的殊榮。其他作品包括Downsiders、Full Tilt、Bruiser、The Schwa Was Here(獲波士頓全球報-號角圖書獎)……等,不勝枚舉。他的多部作品改編成電影的計畫正在進行中。尼爾是一位充滿魅力的說故事高手。他曾於加州大學爾灣分校雙主修心理學與劇場,畢業後不到一年就簽下第一份出版合約。歐森•史考特•卡德曾邀請他撰寫《戰爭遊戲》的平行小說(可惜後來因時程關係合作不成)。他也編寫電影和電視劇劇本,甚至還設計遊戲。以他的多才多藝、高產量創作,以及通俗性與思想性兼具的作品特色,他堪稱是當今青少年文學界最活躍的人物之一。沒在世界各地旅行時,尼爾住在南加州,是四個孩子的父親,他們常帶給他靈感。想更進一步了解作者,請上storyman.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