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愛麗絲夢遊仙境

  • 點閱:13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知道的,最近實在發生太多稀奇古怪的事情,讓愛麗絲開始相信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1865年,路易斯.卡洛爾出版了有史以來最富盛名、具有重要文化價值、歷久不衰的經典童書:《愛麗絲夢遊仙境》。迄今整整超過一個世紀,風靡無數大小讀者。時至今日,《愛麗絲夢遊仙境》仍持續對全世界施展魔法並激發想像,讓人沉醉於書中的奇幻世界。  國際知名文具品牌Rifle Paper Co.藝術總監安娜.邦德(Anna Bond)為這本全新經典賦予獨特的靈魂,透過安娜.邦德的凝視,融合擅長的花草、藤蔓等元素,以細緻華麗的色調繪製出奇幻風格的插畫,讓愛麗絲的夢幻仙境再度躍然紙上。  請盡情享受這趟旅程。在這個怪奇顛倒的夢幻仙境裡,你會跳進兔子洞,遇見各種奇妙的飛禽走獸,跟著三月兔穿過魔法森林。一直到旅程的終點,別忘了要和紅心皇后來一場槌球比賽。  一路上要留心古怪的毛毛蟲,以及忽隱忽現的柴郡貓。最重要的是:請相信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

路易斯.卡洛爾(Lewis Carroll)  本名為查爾斯.路特維奇.道格森(Charles Lutwidge Dodgson,1832-1898),在英格蘭柴郡達斯伯里的一個小村莊長大。父親是教會牧師,深厚的信仰基礎,使他後來成為教會的執事和牛津大學的數學和邏輯教授,同時也是一位瘋狂的創作者。  1865 年出版的《愛麗絲夢遊仙境》,其創作靈感來自牛津大學基督學院院長的女兒愛麗絲.利道爾(Alice Liddell),隨後於1871 年出版續集《愛麗絲鏡中奇遇》(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他為孩子們寫了許多故事,其他作品還有《獵鯊記》(The Hunting of the Snark)和《西爾薇與布魯諾》(Sylvie and Bruno)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