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歡樂無比,精彩爆笑的每一天! : 佐賀阿嬤教我的事

  • 點閱:14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為什麼阿嬤總是那麼樂觀,凡事向前看呢?」「因為向後看的話,很難走路啊!」――佐賀阿嬤的快樂人生妙計,一次大公開!本書精選日本漫才大師島田洋七的十篇爆笑童年故事。八歲那年,國小二年級的昭廣(島田洋七)離開媽媽的身邊,來到佐賀鄉下的阿嬤家,與阿嬤相依為命。儘管阿嬤家裡非常窮困,阿嬤卻出乎意料地樂觀開朗,簡直是個令人嘖嘖稱奇的傳奇人物呢!不管是隨身攜帶綁著繩子的磁鐵出門、還是分小偷吃飯糰,其中都蘊藏著佐賀阿嬤的生活哲學――「為了朝美好的地方前進,竭盡所能付出的努力,不管結果如何,都不會是失敗!」《歡樂無比,精彩爆笑的每一天!――佐賀阿嬤教我的事》集結了佐賀阿嬤的十大經典名言,配合人氣插畫家秦好史郎的插圖,活靈活現地傳達了佐賀阿嬤的哲理智慧,與生活在現代社會的每一個孩子分享!

島田洋七本名為德永昭廣。1950年出生於日本廣島縣,在佐賀縣渡過中小學時代。1975年與島田洋八組成漫才(日式雙口相聲)二人組「B&B」,獲得NHK漫才比賽最優秀新人獎項的殊榮。1980年引發日本全國瘋漫才的熱潮。現在仍活躍於電視頻道、演藝舞台,並常應邀至各地演講。繪者簡介 秦好史郎
1963 年出生於日本兵庫縣西宮市。作品色彩卓越,筆觸極富幽默感與韻味,在繪本、插畫及設計等領域的表現皆十分出色。作品有《夏日的一天》、《奇妙的海洋滅絕動物繪本圖鑑》、《奇妙的陸地滅絕動物繪本圖鑑》(青林)等,都深受讀者喜愛。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