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叛逆的佛陀 : 回歸真心. 莫忘初衷

  • 點閱:21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上市甫三個月,即登上Amazon年度銷售排行前一百名(2011)
★撼動西方世界對佛教的概念,全球已有超過八種語文翻譯的出版 從叛逆開始,最終愛上整個宇宙,超越傳統形式與概念,這是幽默、清新的心靈科學! 每當心中吶喊:「夠了,我受夠了!」每當午夜夢迴時自問:「我到底是誰?」每當等待紅綠燈時一陣茫然:「這一切到底是為了什麼?」那是內在「叛逆之佛」現身的時候,覺醒之心正在「戳」你:該是去找出答案的時候了。 不讓宗教制約,不接受傳統的恐嚇,搪塞的答案一律不可,點燃熱情,拿出孩子般的好奇與追根究柢,就像古印度時代那位叛逆的王子,來吧,躍入偉大的心靈冒險! 畢竟,只有回到真心,自己找出來的答案才算數! 敞開心,和痛苦分手,一路走向自由。 有個叛逆小子就住在你心中,它是你的一部分,它知道如何掙脫束縛與憂愁的枷鎖,得到自由。這個叛逆的傢伙就是你那覺醒的心靈,它在呼喚著,它是你內在的「叛逆佛陀」——那鮮明、敏銳、拒絕沉溺於現況的心智。它會將你從日復一日盲目的隨波逐流中喚醒,讓你看到自己覺醒的本性是多麼有力量!它是一股生氣蓬勃,洞察力十足的能量,推動你前去尋找真理。

竹慶本樂仁波切(Dzogchen Ponlop Rinpoche)是藏傳佛教寧瑪派與噶舉派新一代大師中最出色的學者與老師之一,亦是一位實修的成就者、詩人、書法家、視覺藝術家、大都會居民,在美國居住超過二十年。仁波切1965年出生於印度,在尊貴的第十六世大寶法王、頂果欽哲仁波切、堪布竹清嘉措仁波切等多位大師座下學習。1991 年從隆德寺佛學院接受了博士(KaRabjampa) 學位及從梵學院接受了佛教哲學碩士(Acarya)學位,1992年至紐約哥倫比亞大學研讀。他是「那瀾陀菩提佛學中心」(Nalandabodhi Centers,國際聯合禪修機構)和「正知國際學院」(Nitartha Institute,非營利教育機構,致力於保存佛教經典與藝術)的創辦人與主要的導師。常年在全球各地弘法教學的竹慶本樂仁波切,有一種善巧的智慧,能讓現代心靈剝除文化裝飾,掌握到佛陀真正所要訴說的覺醒訊息,全盤享用佛法智慧的豐饒滋味,這使得他成為一位廣受愛戴的導師。已出版的中文著作有《狂野的覺醒》、《離死之心》、《普賢王如來祈願文》、《佛陀佛陀請開門》、《沒有我時我是誰》等書。譯者簡介哲 也兒童文學作家,1966年生於台灣基隆,歷經劇場、電影、編輯、電腦遊戲設計等工作,現專職童書創作,作品包括「晴空小侍郎」等二十餘部。曾獲「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童書、金鼎獎、中國時報開卷最佳童書、北市圖最受小學生歡迎圖書票選第一名。譯有「智慧之日」(德謙讓卓出版),為馬爾巴佛學會編譯小組成員。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