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佛子 : 李志希的佛學之路

  • 點閱:18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演藝圈的宗教氣紛濃厚,但能像李志希一樣,時時以一顆最柔軟、最敦厚的態度處世的人,可說是絕僅有!曾長達八年的時間沒有女友,雖然身在演藝圈,私底下其實很內向,對五光十色的生活興趣缺缺。  從小到大,李志希都被認為是個「極有佛緣」的人,母親在懷孕時曾夢見睡佛、蓮花及獅子;成長過程中,觀世音菩薩每天用表情告訴他,今天會過得如何?皈依密宗紅教後,體質變得更敏感,對靈界的朋友感應很強,本書中除了記錄李志希碰到的許多怪事之外,也以一個貼身弟子的身份,告訴你關於密宗法王的許多神通小故事,密咒有多靈驗?什麼是金剛結、甘露丸?威力有多大?看了本書就知道。作者簡介李志希  1964年11月8號生,B型天蠍座,和弟弟李志奇為雙胞兄弟。  民國72年參加中央電影公司所舉辦之演員招考,兄弟同時考上,第一部作品為電影《竹劍少年》,從小便極有佛緣,94年皈依密宗上師喜娃仁波切,為密宗紅教弟子。  不抽菸不喝酒、不逛夜店,最長八年的時間沒有女友,是演藝圈少見的異類,自認是個單純、實在的人。

出版緣起--用心尋找閱讀的新地圖 一顆柔軟單純的心媽媽做了一個夢觀音菩薩救了我的命 會微笑的南海觀世音 六字大明咒的神力我與上師的萬里因緣 法王的金鐘罩密宗之所以神秘的原因我所皈依的南卡穹宗心想事成藏密的修法過程我的頭頂凹了一個大洞冤親債主找上門我前世的野蠻女友妖魔鬼怪終結者佛道一家親即身成佛的虹光身達賴喇嘛的救命仙丹拈花微笑之間 --密宗和禪宗的關連神通第一蒞臨監獄的四臂觀音杜德偉「落枕事件」一對傻夫妻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