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艾利克與小怪獸. 1, 不聽故事會死的小書怪 /

  • 點閱:8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18種語言版本‧55萬冊銷售佳績 西班牙最暢笑……暢銷的兒童故事集! 驚險故事+全彩插畫+漫畫節奏=孩子獨立閱讀的第一套故事書 快讀故事給我聽!不然我就死掉了! 嗨!我是艾利克!你還不認識我, 但是我很快就會變成你的麻吉。 我在不久之前還是一個很普通的男孩: 趕著上學、弄丟作文、一天到晚被媽媽罵…… 直到我把圖書館館員硬塞給我的舊布偶帶回家, 從此一切都不一樣了! 啊!你還不知道!那個舊布偶會說話哩! 它是一隻小怪獸,自從被趕出某本書後, 就流落在圖書館的儲藏室裡! 而且如果不聽故事,它很快就會一動也不動, 所以讀故事是非常必要的一件事情! 從他住進我房間的那一天開始,我的世界不但變得有趣, 也變得更好了──其實也變得更麻煩了! *書腰特殊設計!拿掉書腰後沿線裁剪,就有「小怪獸書籤」喔! 【內容簡介】 《艾利克與小怪獸》系列是西班牙語系最暢銷的兒童故事,採用大膽的呈現方式,搭配圖像、漫畫,讓習慣圖像式閱讀的孩子無壓閱讀,進而愛上閱讀。更難能可貴的是,本系列引用了無數經典文學,使孩子在閱讀的過程中能自然對這些作品產生好奇感,成為連接孩子與經典的橋梁。一個平凡無奇的孩子,因為遇到擁有各式能力的小怪獸,進而了解閱讀的力量,並從經典中找到安慰或智慧!──這不就是閱讀最大的享受嗎? ╱本書提到的經典作品╱ 金銀島、小飛俠、湯姆歷險記、柳林風聲、吹牛大王歷險記、海底兩萬浬 • 席捲歐美各國的小學生,讓孩子發現原來書中有怪獸(?!) • 全新閱讀形式,結合圖文‧漫畫‧故事小說的特點,讓孩子超愛! • 由愛聽經典故事的小怪獸領銜,帶孩子連結故事與經典文學! • 運用故事中的智慧解決難題與冒險,引發孩子的閱讀動機。

作者╱亥梅·克彭斯(Jaume Copons) 出版過非常多小說、歌曲、也曾寫過兒童電視劇。喜歡在街上閒晃、欣賞鞋店的櫥窗,會同時讀好幾本書。 李家蘭(Orquidea Lee) 曾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求學,是智利心理學系學士與文化心理學碩士,並擁有阿根廷及智利的心理諮商師執照。曾在當地華人週刊撰寫心理專欄,並在智利私有電視台教授中華料理。譯作包含幼教、百科與文學,是國立台灣文學館的西文翻譯員,並有西班牙文語文書。 繪者╱莉莉安娜·福爾度尼(Liliana Fortuny) 不只是插畫家,同時也是動畫師,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製作動畫或音樂影片,其他的時間則用來編織自己的奇幻世界,喜歡朝鮮薊、日本料理、看電影。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