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鬥智的求救遊戲

  • 點閱:7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場環環相扣的鬥智解謎遊戲,提升小朋友的邏輯推理能力!從韓飛和唐意峰在學校的置物櫃裡發現一張紙條開始,有個神祕人物不斷以奧祕難解的謎題,挑戰校園小偵探的智慧與勇氣。歷經重重困難解開最後一道謎題時,小偵探們卻被導引到一棟山中豪宅。唐唐不由得聯想到童話故事「糖果屋」裡驚險可怕的奇遇……感覺有點可怕,他們還要繼續追查下去嗎?

魏柔宜不務正業從事文字工作多年,編寫過雜誌、報紙、書籍等。2011年開始創作童書,數度獲得「好書大家讀」、「中小學優良讀物」、「兒童深耕閱讀」,以及「國立臺灣文學館文學好書推廣」等獎項。童書作品有:《別跑!菜園大盜》、《校園小霸王》、《不要碰我》、《小偵探的旅遊課》、《啊!這樣算違法了嗎?》、《我要成為小富翁》、《難道我不帥》、《他們都說我可愛》、《其實他們很可愛》、《誰有公主病》、《巴黎舅舅的餐桌》、《再見飛天小燈籠》、《有座城市沒有車》;以及為北京「東方出版社」撰寫了八本兒少書,將於近期出版。繪者簡介楊琇閔斗六人,現居台中,嶺東商專商業設計系畢業。曾擔任多年兒童數位學習的原畫設計師,現為兒童插畫設計工作者。年幼時喜歡在家中樓梯牆上亂塗鴉,上小學時無師自通臨摹一張迪士尼的唐老鴨後,被師長驚為天人!從此開啟了我的畫畫人生。喜歡可愛詼諧畫風,也常把生活的點滴融入圖文漫畫創作裡。左手是我畫草圖的好夥伴,右手是我電腦後製彩稿的好幫手。畫了多年的電腦繪圖,還是對手繪的線條筆觸情有獨鍾。繪畫作品有: 《別跑!菜園大盜》、《鴿子灰頭的飛翔夢》、《哈囉!茱比》、《童話大盜》、《誰才是森林之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