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選擇 : 一名女水手的自白

  • 點閱:6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紐伯瑞文學獎「女力」航海冒險故事見證少女橫渡汪洋的膽識、機智和成長經典結合多元議題和跨領域思維陶雪洛,十三歲,美國上層社會的少女。一八三二年,她搭乘父親公司的貨船「海鷹號」,自英國返回美國的家鄉,準備與家人團聚。但是,「海鷹號」的一船之主──謝克利船長,卻是個外表溫文高貴,實則嚴厲殘酷的虐待狂。因此,深受其害的水手們暗中醞釀復仇的計畫……這一場航行,不僅扭轉了她的價值觀,也讓她發現人生全新的可能性。【本書關鍵字】紐伯瑞文學獎、女力、性別平等、海洋文學、跨領域思維、領導能力【本書特色】1.海洋文學女力小說多視角新詮釋一九九一年獲得紐伯瑞文學獎的作品重版再現,融入當代新思維,活用文本內容,鼓勵讀者運用在語文、數學、科學等課程跨領域的教學,除了海洋教育和性別平等,還可以探究家庭、人權、多元文化、移工等議題,以及引導學生發展國際視野。2.不容錯過的現代冒險小說代表作故事緊湊懸疑,驚悚刺激,是現代冒險小說的代表作之一。作者以細膩筆觸描繪船上艱難困苦的生活。在大海中,船員如何與大自然搏鬥;在髒亂狹隘的生活空間裡,他們彼此又如何互動。【本書資料】無注音適讀年齡:11歲以上

作者簡介艾非 AVI 本名愛德華.艾文.沃提斯(Edward Irving Wortis),生於一九三七年美國紐約市,從小在紐約市的布魯克林區長大。大學畢業後,繼而就讀威斯康辛大學的麥迪遜校區,主修戲劇及歷史;接著,又在紐約哥倫比亞大學修習圖書館學。如今,他為孩子所創作的作品已經超過了八十本。譯者簡介徐思詩 一九七五年生,臺灣大學外文系畢業,曾任出版社編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