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純淨溫和!插畫風手工皂 : 以天然色粉調色,30款純色、混色、幾何圖形、繪畫圖案冷製皂 = Natural homemade soap

  • 點閱:25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天然、純淨的溫和配方皂,獨一無二的花樣與圖案,美麗畫皂,讓人捨不得使用。本書手工皂5大特色: ❶天然溫和不刺激。少了過敏源、添加物,一般肌、孩童肌、敏感肌、痘痘肌都可安心使用。❷打造專屬手工皂。使用作者親身測試後的配方或親手調配,製作最適合自己的手工皂。❸獨特畫皂人人愛。了解皂液的黏稠度及操作法,便能混搭不同黏度皂液,自製如畫一般的手工皂。❹皂體結實不易爛。以低溫打皂,冷製皂成品不易軟爛,可有效使用不浪費。❺送禮自用都合適。從純色、混色、幾何圖形到畫皂,成品令人驚艷,兼具實用與美觀。你知道,市售的香皂大多含有香精、不明添加物,使用後可能會刺激皮膚?你知道,可以選擇天然、溫和的材料,專為自己和家人肌膚製皂嗎?你知道,除了樸實簡潔風格的手工皂,還可以自製插畫般的畫皂嗎?「畫皂達人金度希」接觸手工皂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她認為天然手工皂有以下許多優點:1.保濕―質地細緻而且擁有極佳的保濕力,能維持肌膚的洗淨與淨化能力。2.溫和―只含少數幾種天然原料,所以不會對肌膚產生刺激,非常溫和。3.客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材料,以純手工少量製作,為自己的肌膚量身訂做。4.環保―不使用任何會污染水源的化學材料,不會對環境造成負擔。因此,她希望更多人能和她一樣親身感受手工皂的好處,並且學會自己打皂。本書介紹的是冷製皂(CP皂),它是以各種油脂為主原料,加上對皮膚極好的天然添加物,以及一些能凸顯手工皂特色的著色材料,只要放置1個月以上乾燥和熟成就能完成。你可以選擇喜歡的用油和添加物,為肌膚量身打造,世界上僅此唯一的手工皂就大功告成了。她在書中除了分享多款基本配方,介紹打皂專門用語、自己調配方的原則之外,還說明了各種油的特性、每種皮膚適合的配方、基底油和精油的選用。此外,除了基本款樸實溫和的手工皂,本書最吸引人之處,就是作者獨家分享的畫皂做法。她以清晰的步驟圖向讀者說明皂液的黏稠度、操作方法,只要學會這個基本技巧,你也可以自己構圖、自由配色,混搭不同黏度皂液,自製如畫一般獨特的畫皂。天然成分配方,保養品級的手工皂絕對能安心使用,它可以守護自己與家人皮膚、身心健康,擁有最佳的皮膚狀態。獨特的畫皂更是令人驚艷!那麼,歡迎一起進入手工皂的世界吧!

畫皂達人 金度希因緣際會之下接觸了手工皂,從此深深著迷,原本只是當閒暇嗜好,之後進一步開設手工皂工作室。她的手工皂作品都是花費心血的創作,獨一無二,很難用三言兩語形容它的價值。為了和更多人一起分享製皂的喜悅,目前經營手工皂工作室「Nov Workshop」,希望透過多樣化的課程,讓更多人了解天然手工皂的魅力。譯者簡介 李靜宜國立政治大學韓文系畢。資深口譯筆譯員。多部譯作包括:《8~88歲都能做!迷你食物模型教室》、《可愛雜貨風手繪教學200個手繪圖範例+10款雜貨應用》、《跟著大叔練身體》、《小學生都會做的菜》、《首爾人氣早午餐brunch之旅》、《家‧設計》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