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字首、字根、字尾記憶法

  • 點閱:33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108張英語桌遊卡牌、20項遊戲提案破解70個字根首尾變化組合隨書附贈收納絨布袋卡牌一張都不會少!當「單字拆解」遇上「桌遊卡牌」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學習+遊戲,要如何有深度、好玩又有效?★基礎應用:迅速解構沒看過的字subordinate?disproportion?questionnaire?遇到又長又難的單字有看沒有懂該怎麼辦?別緊張,拆開來就對了!subordinate=sub + ordin + ate=在……下面 + 順序 + (動詞詞尾)=使……服從活用單字結構拆解技巧詳細解說70個字首、字根、字尾詞素原意讓單字以新的意義重新連結,自然牢記於腦中馬上熟悉陌生單字,舉一反三猜出字義快速擴增字彙量!★進階活用:搭配字根首尾桌遊卡牌隨書附贈108張英語桌遊卡牌 +「1張都不能少」收納絨布袋搭配20種桌遊卡牌遊戲提案單字想忘都忘不掉!‧自學者可做為自我記憶學習訓練工具邊學邊玩,無限延伸背更多!‧教學者可做為單字拆解的課堂教學輔具活化課程內容、與學生進行互動營造合作學習情境,達到共同成長目的★本書提供給您‧掌握英語構詞邏輯,用字變精準詳細分析構詞、音韻、字源等概念敘述清晰容易理解大幅提升拼寫與發音能力‧聽覺+視覺記憶,效率事半功倍每張卡牌、每個單元、每款遊戲都附影音教學QR Code隨掃即看立刻理解多媒體影音輔助學習,更快更有效!‧專家設計的「教學遊戲」,證實有效用由專業教學團隊研發活用高頻字首字根字尾、從單字到文章的活動設計能讓學習者充分掌握學習要領‧靈活運用字根首尾,提高字彙量應用單字解構技巧拆解→理解→連結→記憶再也不怕沒看過的單字了!‧訓練記憶力!20項遊戲提案邊玩邊拼字首+字根+字尾不知不覺就把單字印在腦中共讀、自學兩相宜各年齡層都能立即上手 本書特色◎70個字根首尾詳細解析,搭配拆解技巧,再也不怕沒看過的單字!◎20項英語卡牌玩法說明,學習+遊戲,無限延伸背更多!◎90個影音教學QR Code,隨掃即看立刻理解,多媒體學習事半功倍!◎108張桌遊卡牌+收納絨布袋隨書附贈,卡牌1張都不會少!

蘇秦‧兩岸英語學習書暢銷作者‧鑽研單字教材教法逾二十載‧曾任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台南大學、南台科技大學單字記憶課程講師楊智民‧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英語學系畢業,英語教學研究所進修‧歷任台北市立桃源國中英語科召集人、台北市立龍山國中英語科教師‧現為國立員林家商英語科教師‧編修高職英文教材,擔任線上解惑教師‧鑽研英文詞根十餘年,尤其是古印歐詞根與格林法則語音轉換、詞根關聯與字源考據等方面‧教師研習、公司團體課程或其他教學講座聯繫,請洽:Facebook臉書社團「格林法則英語單字記憶」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51974311646442/Dana Luan‧CUNY Brooklyn College 戲劇研究所‧曾任紐約Dana’s Tutoring Academy負責人‧曾任華德福學校教師‧目前推廣以母語和遊戲的方式快樂學英文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