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你不必活成別人喜歡的模樣

  • 點閱:24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浪費了太多時間取悅別人,是時候取悅自己人生匆忙,並非來日方長,何不活出自己喜歡的模樣?當你面對著事業愛情等多重難題,家人的催促、朋友的不理解讓你不知所措時;當你想看看世界卻囊中羞澀,想窮遊又怕被人笑話時;當你勇敢地追逐夢想卻意外的被生活打垮時;當你痛苦難耐需要被擁抱卻被人嘲笑矯情時……你應該以什麼樣的心態和方式讓自己擺脫這些苦惱。人生中總有太多的目光伴隨每個人的成長,人們很容易在這些目光中迷失自己,不知道自己心中所想、心中所願。從一個全新的角度看待生活,也會對他人的目光有一個全新的認識。究竟什麼才是自己想要的,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其實,也說不定,被這個世界逐漸改變的我們 ,已經悄然改變了這個世界。我是誰?我常常質問自己,卻找不到正確的答案。我為什麼而努力生活?又為什麼而努力微笑?也許我們一輩子都在尋找答案,誰又知道能不能找得到?曾經,我也夢想著改變世界,但是後來,世界卻改變了我。你肯定也會為此迷茫且彷徨、不甘、憤世嫉俗,輕蔑地斜視那些被這個世界改變的世俗大人們。這個世界縱然糟糕,但只要擺脫不掉,世人所該承受的,你其實一樣也逃不了。怎麼辦?誰讓我們都是凡人。這是我,也是多少個你?

獨慕溪原名賈岱霖,簡書熱門作者,自媒體達人,簽約小說閱讀網、紅袖等。專業獨行俠,一個人吃飯、旅行、看電影,讀書、碼字、寫影評。讀過上千本書,寫過數百萬字,走過數千里路。曾因簡書上一篇《十七天女生獨行,如何用4000元橫跨南北三省四個城市》的旅行遊記走入大眾視線,「思想聚焦」、「清南師兄」、「知書少年」等多位微博大V紛紛轉發,真正走入她的文字世界你便會發現,她的生活態度也跟旅行態度一樣,灑脫又乾脆。《你不必活成別人喜歡的模樣》也有著這樣一份灑脫,你可以在她的文字中看到世界,在她的世界中看到生活。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