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動物星球偵探事件簿

  • 點閱:10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六位說故事高手:王宇清、翁裕庭、陳郁如、郭瀞婷、鄭宗弦、寵物先生最熱鬧的動物大集合X翻頁到停不下來的偵探推理故事集!=本書特色=★陣容華麗‧六位作家聯手出擊──◎《妖怪新聞社》王宇清◎《尋找被詛咒的彩畫》翁裕庭◎《仙靈傳奇》陳郁如◎《暗號偵探社》郭瀞婷◎《少年廚俠》鄭宗弦◎《虛擬街頭漂流記》寵物先生★特邀波隆那插畫展入選知名插畫家九子繪製插圖★增進邏輯思考、閱讀素養──六篇可獨立閱讀的偵探故事,特有的快節奏、緊湊情節,加上企圖解謎的好奇心,吸引孩子進入萬字以上故事的閱讀世界。★最受歡迎的「動物角色」──每篇故事都有某種「動物角色」登場,不時在關鍵時刻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有時還是挑大梁的主角!=故事簡介=咩!汪!嘶!吱!喵!嗷嗚──最受歡迎的故事組合:偵探X動物停不下來的精采情節:溫馨、歷史、冒險、謎團、鬼故事…… 從前從前,有六位作家,坐在自己的書桌前構思推理故事。突然,作家們的面前各自出現了某種動物,跳進了他們的故事中!這些動物有的扮演了破案的關鍵角色,有的提供了辦案線索,有的動物還成為故事的主角……震撼動物星球的偵探事件在此登場!★鬼聲──王宇清傳說中,狗如果看到「不屬於人間的東西」,就會發出淒厲的哀號。在橋下的一間鐵皮屋中,住著一位沒有人敢靠近的孤僻怪老頭,他的家裡傳出了比「吹狗螺」更恐怖的聲音……怪老頭究竟是人是鬼?藏著什麼不可告人的過去?★驅魔偵探與食罪者──翁裕庭街頭上的狗兒接二連三的遭遇不測,嫌疑少年隱藏著什麼祕密?「驅魔偵探」揭開古老的儀式,什麼是善?什麼是惡?有罪一定就有罰嗎?尋找真相,直視內在心魔之作。★靈羊──陳郁如少女希洋在海中撿到了一顆羊型石,竟然啟動了古老的巫術。這顆小小的石頭,與大英博物館的商朝雙羊樽青銅器之間,有著什麼穿越時空的牽繫?潛入海中,展開一場超時空的尋羊歷險記……★智人,你還在地球上嗎?──郭瀞婷為了守住偵探世家的名聲,落魄的狐狸偵探社第三代繼承者──胡阿布接下了重大任務。他得找尋消失在地球多年的人類行蹤,從腳印、鑽木取火的痕跡看來,危險的智人可能再度出沒?一場牽動全地球命運的世紀調查!                   ★偵探鼠王:百萬手鐲失竊記──鄭宗弦失竊的百萬手鐲、四個叫做「婷婷」的嫌疑犯,連警方都想放棄的謎案,還好有精通多種動物語言、來無影去無蹤的超級老鼠──「偵探鼠王」登場!(若成功破案,請支付大量起士。)★蝠爾摩斯的飢餓──寵物先生有人說,蝙蝠是福氣的化身,但也有人說,蝙蝠代表邪惡的力量……少年阿彥在森林裡撿到一隻蝙蝠,沒想到卻涉入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案件。

王宇清一個想很多卻寫得很慢的創作者,透過為孩子寫故事,學習正向面對自己和欣賞世界。出版有《妖怪新聞社》系列、《願望小郵差》、《水牛悠尾的煩惱》、《空氣搖滾》等作品。其他作品散見於《國語日報》、《國語日報週刊》、《小典藏雜誌》等。翁裕庭(黃羅)生於台北市的推理讀書人,視電影、電視劇集和類型小說為營養品,看過的推理作品數以千計,從事的工作幾乎都與推理相關,包括行銷、編輯、撰稿、翻譯、審書、推理網站版主等領域,擔任過推理文學獎的評審,出版過介紹名作家和名偵探的推理專書,目前正在創作之路上向前行。陳郁如《修煉》、《仙靈》系列,以及《華氏零度》的作者。出生於台北,現在旅居美國洛杉磯。喜歡寫作、攝影、畫畫、旅行、跳舞、潛水。郭瀞婷(Tina)出版過兒童繪本、圖文書和青少年文字小說,近期作品有《丁小飛校園日記》以及《暗號偵探社》。目前從事知名兒童電視劇編劇,也持續寫出幽默、感人的好故事。鄭宗弦是個文學獎的得獎高手,曾經榮獲九歌現代兒童文學獎首獎、陳國政兒童文學獎首獎、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兒讀物獎、教育部文藝創作獎優選、金鼎獎推薦獎、小太陽獎等數十個文學獎項。著作有:《媽祖回娘家》、《雨男孩雪女孩》、「鄭宗弦的生命教育」、「香腸班長妙老師」、「豬頭小偵探」、「快樂點心人」、「來自星星的小偵探」、「穿越故宮大冒險」、「少年廚俠」、「少年總鋪師」等系列,共數十本書籍。寵物先生推理小說家。本名王建閔,臺灣大學資訊工程系畢業,台灣推理作家協會會員,現為網頁工程師。2009年以《虛擬街頭漂流記》榮獲第一屆「島田莊司推理小說獎」首獎,另著有《追捕銅鑼衛門:謀殺在雲端》、《S.T.E.P.》(合著)與《鎮山:罪之眼》等作品。繪者簡介 九子出生於桃園,曾擔任中研院考古館標本繪圖人員,現為插畫接案工作者。已出版繪本《草帽飛起來了》、《泰雅之音》、《亞斯的國王新衣》,作品散見於書籍和報章雜誌。曾入選美國3X3插畫年鑑NO.12 merit: picture book show、2016年義大利波隆那童書展插畫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