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鳥學大百科

  • 點閱:23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特別收錄──珍稀的鳥類電腦斷層掃描影像及病理照片● 野生動物科主任──高如栢醫師 專業審訂詳實記載小型鳥類的生理構造、飼養方法、檢查重點、診察流程與各種疾病等實用內容!【分類介紹】無論是受歡迎的寵物鳥或野鳥,還是動物園內可觀賞到的鳥類,收錄80餘種照片介紹分類!【種類】介紹虎皮鸚鵡、雞尾鸚鵡、牡丹鸚鵡、桃面愛情鸚鵡、文鳥、十姊妹及金絲雀等常見寵物鳥的生態、羽色、壽命、繁殖和雄雌辨別方法。【身體特徵與器官系統】將鳥類為了適應飛行所擁有的特徵,以實際照片及解剖圖解說。【飼育方法及營養需求】收錄飼育環境的設置法、築巢、人工哺育、飼料、營養素相關等實用資訊。【診察、檢查、投藥】說明診察、身體檢查等看診流程及投藥方法。【各式疾病與檢查影像】以真實病狀照片介紹鳥類代表性疾病,藉由電腦斷層掃描、X光影像解說骨科疾患或生殖器官疾患。本書特色1、介紹全鳥種科目,結合照護、疾病等飼育教學,愛鳥人絕不能錯過!2、透過全彩圖像,全面解析鳥類身體構造,了解鳥類特徵必備百科!3、收錄各式疾病醫學影像,圖文解說各種鳥類常見病徵。

霍野晋吉日本獸醫畜產大學獸醫畜產學院畢業。獸醫師。獸醫學博士。1996年 Isobe Animal Clinic 開業(茨城縣)。1997年 Exotic Pet Clinic 開業(神奈川縣)。2006年日本獸醫生命科學大學研究所研究生及兼任講師。Exotic Pet Clinic:http://epc-vet.com攝影者簡介山內昭早稻田大學理工學院建築學系畢業。曾經為建築設計、系統設計及開發,於1997年開設山內美洲鬣蜥研究所。提供美洲鬣蜥相關資訊,以及經營非犬貓寵物的獸醫學線上情報網(VEIN:http://vein.ne.jp)。醫療攝影師、程式設計師、網站設計師、日本獸醫生命科學大學兼任講師。山內美洲鬣蜥研究所(Yamanouchi Iguana Laboratory, YIL):http://yil.jp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