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觀光餐旅銷售技巧

  • 點閱:23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第一本解讀觀光餐旅事業,能讓人主動喜歡銷售工作的書。  本書綜觀中外觀光餐旅事業銷售範例、引用豐富科學理論與實證,有力地說明如何抓住消費者的心?提升消費者的忠誠度!理論與實務並重,擺脫傳統教科書只說大道理,教你了解企業文化,發揮創意及潛力,以及解讀買賣雙方暗藏的情緒。  本書列有打通整體組織銷售的任督二脈的銷售技巧,激勵員工不斷成長、超越顛峰,教你找出真正問題→由心轉念→真正理解為何「銷售業績差」→解決負面情緒,重拾身心健康、工作快樂賺大錢!  本書提醒讀者單打獨鬥的時代已經過去,所有員工的思維及團隊學習態度影響整個企業,並討論如何分析了解企業的銷售經營狀況,同時也點出理論及數據是可以被誤解的,了解管理員工銷售存在的盲點,重要的是知道這些績效管理代表的意義,以及銷售業績該如何提升。本書整理出中外觀光餐旅事業正確賺錢促銷的方法和手段。正確地評估與管理績效,避免僵硬地僅以單一指標,即據以作為績效考核的依據。  各章末均附有互動思考試題,教師亦可於課堂結束時,直接利用本單元作為測驗試卷,並收回計算成績,即時掌握學生學習成效。

沈 中 天現 職:.國立空中大學生活科學系兼任講師.臺北城市科技大學觀光事業系兼任教師.泰雅民族博物館英文導覽解說員.古立企業總顧問.原民寶貿易公司銷售部副總經理經 歷:.行政院主計處辦事員、交通部會計處科員、交通部臺灣區國道新建工程局科員、交通部觀光局科員.曾為世新大學擴大業界師資教師、明新科技大學旅館管理系業界講師專長領域:.觀光行銷學.餐館與旅館管理.休閒農業與民宿管理.遊程規劃.運動休閒與健康.導遊領隊理論與實務.旅遊與文化.旅運經營學.休閒心理學.採購管理實務.休閒遊憩概論.生態旅遊.休閒事業管理.休閒活動設計.觀光資源規劃與管理相關證照:.《中華民國導遊人員執業證書》.《中華民國領隊人員執業證書》.《中華民國旅行業經理人》.《食品烘培技術士執照》.《飲料(調酒)製作技術士執照》.《餐飲服務證書》.《動力船(遊艇)駕照》.《無線電話務員憑證》.《 海上求生技能、防火及基礎滅火、基礎急救、海上救生艇筏操作個人安全.與社會責任基本四項訓練課程證書》.《保險業務人員證照》.《防災士證照》.《採購專業人員及格證書》.《生態導覽解說人員合格證書》.《航空訂位系統證照》.《新北市政府景觀樹木修剪技術合格證》.《防火管理人證書》.其他有關國外運動者為衝浪、滑雪及潛水項目等相關著作:.《 1996「臺灣近海遊艇活動潛在旅遊市場之研究」,14 卷 2 期》(觀光教育).《 1997「觀光客旅遊消費需求分配之研究─ AIDS、LES 消費支出體系之應用」》(國家圖書館).《 2012 第 20 卷第 4 期第 478-484 頁「高頻次旅館清潔人員肌肉骨骼不適之研究」》(勞工安全衛生研究季刊).《 2017「民宿管家檢定認證試題指南」》(華立圖書),壹版,與名師李奇嶽、陳善珮、李青松、楊明賢、陳正茂、郭名龍、張婷婷、鄭凱湘編著共同出版一書,為民宿管家檢定認證指定用書之外,該書亦為準備導遊及領隊考試廣受歡迎必備秘笈之一。.《 2018「民宿管家檢定認證試題指南」》(華立圖書),二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