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優良蛋

  • 點閱:27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美國《紐約時報》暢銷榜第一名!★暢銷超過二十萬本《壞種子》姊妹作,好評更勝《壞種子》!★美國《學校圖書館雜誌》、《紐約時報》、《書單雜誌》、《科克斯書評》一致好評!孩子有完美主義、容易感覺壓力大,怎麼辦?本書教孩子正面看待別人,正面對待自己,體會沒有人是完美的,學會認識自己、好好愛自己,並放輕鬆與他人相處。本書特色:★美國讀者、書評、圖書館員、學校老師一致好評推薦,大人小孩都需要的療癒系善待自我繪本!★紐約時報暢銷作者喬里約翰,以優良蛋的經驗讓孩子明白愛自己、照顧自己情緒的重要,並在自我和人際相處間取得平衡。★憤怒鳥動畫電影視覺設計師皮特奧瓦德,畫風別具幽默感,角色表情生動逗趣,更透過有趣的細節,讓孩子在歡笑中體會故事的深意。內容介紹:    這是一顆「優良蛋」的故事,他是非常非常完美的蛋,不管你需要什麼幫忙,他都做得到。他和其他不守規矩的十一顆蛋住在一起,優良蛋試著要管他們,叫他們安靜、不要搗蛋,但是卻沒有人在乎,優良蛋的頭好痛……  沒想到有一天,優良蛋的蛋殼上出現了裂痕,醫生說這是因為他給自己太多壓力,於是,優良蛋決定離開其他的蛋,獨自去旅行……優良蛋要怎麼治好頭痛?他會想念其他的蛋嗎?

喬里約翰(Jory John)    喬里約翰是美國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兩次獲得懷特朗讀繪本獎銀獎,並曾入圍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目前定居在美國奧瑞岡州。他的作品有《壞種子》、《有誰可以幫我抓背嗎?》、《可以說晚安了嗎?》、《我的朋友都死了》、《好煩好煩的小企鵝》、《我本來就很愛你啊!》。其中在格林文化出版的《壞種子》和《有誰可以幫我抓背嗎?》,本本暢銷,受到廣大讀者喜愛。他的個人網站是www.joryjohn.com。    《優良蛋》是他和皮特奧瓦德的第二次合作,暢銷度更勝《壞種子》。喬里約翰非常享受每一次的合作,他說:「和皮特一起完這本書真的非常開心盡興,他不只是一位優秀的藝術家,也是很棒的朋友。有趣的是,我們其實從來沒有當面一起工作,或許這也正是一部分的魔力所在!」繪者:皮特奧瓦德(Pete Oswald)    皮特奧瓦德是美國童書創作者、插畫家,也是非常成功的動畫視覺設計師,目前跟太太和兩個兒子住在美國加州的聖塔莫尼卡。曾多次獲得獎項提名,知名遊戲憤怒鳥的動畫電影《憤怒鳥玩電影》(The Angry Birds Movie)正是他的動畫視覺設計作品。他和喬里約翰合作的第一本書《壞種子》一推出就廣受國內外讀者喜愛,兩個人合作無間,也正持續合作、共同創作更多讓人期待的繪本。他的個人網站是http://peteoswald.tumblr.com。  皮特奧瓦德喜歡看到孩子聽完故事的真實反應,常到學校和書店與孩子分享故事,他說:「我很喜歡看見孩子們很快的將自己跟優良蛋和壞種子做連結。生命中充斥著好的與不好的情緒,讀者能在故事角色身上找到共鳴,是很棒的一件事,這也提醒了我們,我們都是人,沒有人是完美的。」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