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哈倫與故事之海

  • 點閱:27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哈倫是悲傷城市裡唯一快樂的小孩,因為他有愛唱歌的媽媽和愛說故事的爸爸。但是有一天,家裡出了狀況,媽媽離家出走,而被稱為「鬼扯王」的爸爸竟然說不出任何一個故事,因為他的「故事之水」被中斷了!正當哈倫想盡辦法希望爸爸振作起來,讓媽媽回心轉意時,他巧遇了水精靈,並且來到了「故事之海」。原本他只想要替爸爸要回「故事之水」而已,沒想到卻捲入了「拯救故事之海」的戰爭中……★ 馳名世界的爭議作家魯西迪,專為孩子而創作的奇幻少年小說。★ 榮獲美國神話幻想文學獎

哈倫是悲傷城市裡唯一快樂的小孩,因為他有愛唱歌的媽媽和愛說故事的爸爸。但是有一天,家裡出了狀況,媽媽離家出走,而被稱為「鬼扯王」的爸爸竟然說不出任何一個故事,因為他的「故事之水」被中斷了!正當哈倫想盡辦法希望爸爸振作起來,讓媽媽回心轉意時,他巧遇了水精靈,並且來到了「故事之海」。原本他只想要替爸爸要回「故事之水」而已,沒想到卻捲入了「拯救故事之海」的戰爭中……★ 馳名世界的爭議作家魯西迪,專為孩子而創作的奇幻少年小說。★ 榮獲美國神話幻想文學獎 薩爾曼˙魯西迪在1981年以《午夜之子》獲得英文文壇最高榮譽大獎「布克獎」,該書並被選入20世紀百大小說之一,而他於1989年出版的《魔鬼詩篇》則讓他真正聲名大噪,此書因為被伊朗宗教領袖柯梅尼認為侮辱回教,而被追殺,引發全球文化界為捍衛創作自由的熱烈討論。 第一章 鬼扯王第二章 郵政巴士就要開第三章 無聊胡第四章 一顆蠕菓,一條蛋絲第五章 嘎比人和超級無趣人第六章 間諜事件簿第七章 在暮光狹土……第八章 影子戰士第九章 闇黑船第十章 哈倫的願望第十一章 聊聊兒公主第十二章 呃,是瓦若斯˙海象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