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解析!多媒體概論與實務應用

  • 點閱:25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書搞定多媒體整合運用 一本整合性的多媒體寶典,從多媒體的基本概念以及技術運用,一直到整合多媒體的實作,結合了文字、影像、音訊與視訊軟體,並包含了動畫媒體、網頁製作、剪輯軟體,以及實用的影像編修,最後則以旅遊相片光碟製作,引導您在短時間裡,了解各種多媒體軟體技術的精華。 ◎豐富圖文簡單閱讀容易上手 從觀念到實作,一一詳實說明,並附有詳細的圖解說明,將所有繁雜的操作皆化作圖片步驟,循序漸進的引領新手循序操作軟體。讓身為初學者的您能一目了然,快速提高學習興趣與成效! ◎掌握多媒體最新軟體 透過專家精簡扼要的解說,將Photoshop、GoldWave、威力導演、Dreamweaver、3DS Max等各項多媒體製作軟體作詳實說明,並以多樣化的範例來進行講解,奠定紮實的多媒體軟體運用基礎,讓新手在短期內把握箇中訣竅,保證讓您快速學會活用軟體! ◎多元教學資源效果加倍 多媒體應用是一個整合多種媒體實務與理論為基礎的一個產物,本書的編輯方向是針對大專院校的多媒體理論與實務課程,由淺入深的編輯學習課程,可充分的讓老師與學生之間,達到學習互動的寶貴經驗。透過實作眾多且精緻範例,是您最佳的學習用書!

◎一書搞定多媒體整合運用 一本整合性的多媒體寶典,從多媒體的基本概念以及技術運用,一直到整合多媒體的實作,結合了文字、影像、音訊與視訊軟體,並包含了動畫媒體、網頁製作、剪輯軟體,以及實用的影像編修,最後則以旅遊相片光碟製作,引導您在短時間裡,了解各種多媒體軟體技術的精華。 ◎豐富圖文簡單閱讀容易上手 從觀念到實作,一一詳實說明,並附有詳細的圖解說明,將所有繁雜的操作皆化作圖片步驟,循序漸進的引領新手循序操作軟體。讓身為初學者的您能一目了然,快速提高學習興趣與成效! ◎掌握多媒體最新軟體 透過專家精簡扼要的解說,將Photoshop、GoldWave、威力導演、Dreamweaver、3DS Max等各項多媒體製作軟體作詳實說明,並以多樣化的範例來進行講解,奠定紮實的多媒體軟體運用基礎,讓新手在短期內把握箇中訣竅,保證讓您快速學會活用軟體! ◎多元教學資源效果加倍 多媒體應用是一個整合多種媒體實務與理論為基礎的一個產物,本書的編輯方向是針對大專院校的多媒體理論與實務課程,由淺入深的編輯學習課程,可充分的讓老師與學生之間,達到學習互動的寶貴經驗。透過實作眾多且精緻範例,是您最佳的學習用書! CH1 多媒體發展現況與未來展望CH2 文字媒體CH3 影像媒體CH4 音訊媒體CH5 視訊媒體CH6 動畫媒體CH7 網頁媒體CH8 影像軟體實務Photosop CCCH9 GoldWave 音訊編輯大師CH10 全方位視訊剪輯- 威力導演CH11 輕鬆學會FLASH CCCH12 3DS Max 2016 輕鬆入門CH13 Dreamweaver CC 網頁設計CH14 專題-旅遊相片光碟製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