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排灣族雙胞胎公主之謎

  • 點閱:16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排灣族地下大巫師暗黑婆婆的邪惡復仇計畫會成功嗎?筏律部落固以大頭目的惡意搶親最後搶到了誰?鬼頭軍師拉瓦告被逼成雙面間諜,他的下場又如何?面對種族衝突,你的愛情如何做抉擇?面對善惡交鋒,你的良知如何被昇華?這是一本關於臺灣原住民排灣族公主的愛情小說,在命運之神的安排下,一一揭開神祕的面紗。這是一本關於臺灣原住民排灣族公主的愛情小說,書中包含了種族衝突、家庭親情等元素,也同樣描述了悲與喜的情節,是絕對青少年值得一讀的好書。古代有一對貌美如花的排灣族雙胞胎姊妹花,瑪嘉與瑪娜公主,同時愛上年輕有為的漢人陳正文,善良的姊姊瑪嘉屢遭善妒的妹妹瑪娜陷害,總能化險為夷,不過大武山的試煉,命中注定只有一個人能夠活下來,會是姊姊還是妹妹?現代剛調任古樓國小的閩南人李子平老師,對排灣族文化充滿濃厚興趣,在參加同事王佳玲老師的家族祭祀時,無意中踏進祖孫兩代的「雙胞胎姊妹」世界裡,像得到一把穿越時空的鑰匙,開啟了許多不為人知的祕密。

廖文毅國小教師,國立成功大學中國文學研究所碩士。著《童詩一點靈》、《作文一點靈》、《妖精森林》、《狼子傳說》等書;《狗王阿忠》、《少年瑪太王》連載於〈臺灣時報〉;〈大紀元時報〉「廖老師說故事」專欄作家。曾獲高雄縣「97年度九年一貫課程數位教學資源甄選及競賽」成績優異奬狀。榮獲高雄縣特殊優良愛心教師、高雄巿特殊優良教師入圍。多年來用心指導學生閱讀、童詩、童話與作文教學,近年來致力於兒童文學創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