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也來做一回貓 史蒂芬‧嘉涅(Stèphane Gamier)著; 貓小姐繪; 梁若瑜譯

  • 點閱:37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法國亞馬遜排行榜長銷不墜!
  ★中文版獨家收錄!人氣漫畫家貓小姐•超萌極療癒插圖

  世上沒有平凡的貓。
  所以,你的人生必須有點像貓! 

  來當一回貓,人生好自在!
  順著你的心,自由地喵一回!
  踏出你的貓步,展現魅力四射的真實自我!

  這本貓族祕傳的「絕對快活人生指南」,將揭露如何在人類的日常生活中,輕鬆應用自由、平靜、謹慎、優雅、魅力四射、獨立、自信等令人羨慕的貓優點、貓行為、貓邏輯!

  「某些日子,我們不想出門上班、不想看新聞、
  不想去思考這世上的各種不幸、不想去煩惱自己的未來……
  我們不想在放滿一缸水要泡澡時,因為覺得自己「浪費水、不愛地球」而有罪惡感;
  我們不想因為吃了垃圾食物,就覺得內疚……
  我們只想跳脫現有生活,斷開與現實生活的一切鎖鏈……

  我轉過頭來,發現我的貓奇基剛剛無聲無息地進到書房。
  牠呢?奇基會煩惱這種事嗎?

  這麼多年了,我都未曾真正察覺到,其實一切早已清清楚楚擺在我眼前。
  不論是私人生活或職場生涯,我們人類凡事都要向貓學習呀!

  這就是我透過這本書想邀請你一起探索的:
  稍微脫離一下現實生活,重新找回笑容、學會善待自己。」

  ★隨書收錄:
  52句   讓你恍然大悟、一定經典的超譯貓咪經典名言
  40項   非學不可、不能錯過的貓智慧
  40道   挑戰人類極限的貓咪指數隨堂測驗
  16幅   超值獨家、超萌極療癒的貓小姐插圖
  4則    沒人知道、只跟你說的初次公開貓祕密
  24小時 讓生活越來越好、絕對要仿效的貓活日大解析

  贈品介紹:

  貓式態度萬用布巾(經典五色,隨機出貨)

  本萬用布巾使用方法多元,可成為你最有態度的隨身小方巾、餐巾,還可當做擦拭巾、便當包巾。當然,也可以透過懸掛或擺設這條最狂的布巾,表現出我們對貓式態度的支持、對貓的熱情,以及對貓式生活的嚮往,並邀請所有人類一起來當一回貓!

  包裝:OPP袋
  尺寸:35X30公分
  材質:20織仿棉布料
  清洗:本布巾適用一般洗衣機清潔與低溫烘乾。 (水溫需低於40℃)

各界推薦

  Emily(我愛陳明珠.My Child is a Cat版主)專文推薦
  工作日誌daily-logbook 療癒叫好

  不管是不是貓奴,他們都覺得這本書太讚了……

  太療癒!太聰明!原來這些貓特質都可以應用在人類生活中!實在一喵點醒我夢中人啊!

  作者的觀察力實在太強!不管是觀察貓,還是觀察人生。原來我們愛的貓,是這麼棒的生物!

  這本書絕對是豐富的個人發展手冊!徹底且精細地描繪,我們可以學習哪些絕佳的貓特質!

  作者寫得很棒,大力推薦!即便沒養貓,也能從書中學到活得更好的方式!奇基,我愛你!(趁亂告白)

  我愛這本書,很原創、很有趣、很有幫助!我甚至讀了兩次,而且隨身攜帶!

  貓奴們絕對不會失望!書中寫的都是我們從來沒有發現的有趣事實!

  原來我的貓,在不知不覺中教了我、幫了我這麼多重要的事情!

  貓哲學家實在太有趣了!輕鬆易讀,不管是自己思考,或是實際應用在生活中,都很適合。

  啊!貓哲學的撫慰!我們會思考自己的人生,但這回我們只要看著貓就行了!

  貓咪萬歲!作者用非常簡單的方式,教會我們該如何慢下腳步並好好觀察!

  我超愛書中的貓咪指數隨堂測驗!它教會我如何更放鬆、更像貓一點,讓生活更好過!

史蒂芬・嘉涅 Stéphane Garnier

  觀察了十多年的貓,才終於在加班時,因為貓踏過電腦鍵盤而開竅:要向貓學習怎麼過活,並懂得放手去做最重要的事!因此成了寫下這本書的契機。

  主修科技,身分如貓的心情般多變。既是音響工程師也是作家,出過七本書(包括長短篇小說、散文及幽默小品),除了在網路雜誌寫專欄,還會作詞、設計網站、木工、會計及唱歌。三不五時還是人因工程師、汽車銷售員、財富管理經理、房地產專員等。

  個人網頁:www.stephanegarnier.com

繪者簡介

貓小姐

  正業是文字工作者,不務正業時是畫貓人。自幼結識許多貓朋狗友,喜歡用詼諧的手法,開貓的玩笑。畫貓的最大目的,是把全人類同化為愛貓人。著有《浮世貓繪》《說貓的壞話》《貓咪使用手冊》等書。FB搜尋:貓小姐的貓奴生活 

譯者簡介

梁若瑜

  東吳大學心理系畢業。擔任剷屎官的年資超過從事翻譯的年資,對貓的信仰勝過對文字的信仰。譯作五十餘本(主題皆與貓無關)。覺得翻譯本書是身為貓奴的一大幸福。聯絡信箱:escadore@g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