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十二生肖的故事

  • 點閱:52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16面金牌、40萬冊銷售最了解幼兒成長心理的幽默圖像大師每個家庭都要有的‧賴馬創作20週年,去蕪存菁,重新詮釋經典《十二生肖的故事》最富年味、華人世界必讀經典,賴式幽默為你呈現最莞爾的十二生肖故事!隨書附贈「一書雙卡」:中文劇場版故事+英文劇場版故事如果老人家記不清楚自己幾歲,該怎麼辦呢?數一數十二生肖就對了!那麼,你知道十二生肖是怎麼來的嗎?原來是玉皇大帝舉辦了一場動物比賽,打算選出12種動物當作生肖,來幫忙大家記住年齡。可是,為什麼比完賽後老鼠卻會怕貓?原本有腳的蛇,後來卻沒了腳?猴子變成了紅屁股?這些為什麼啊為什麼就讓賴馬叔叔來為你解答吧!改編自民間故事,最莞爾的十二生肖故事,就在賴馬20週年創作紀念裡!故事最後附有「歲數年譜對照表」,讓你歲數「輕鬆看」!★賴馬創作20週年,重新以父親的角色為作品去蕪存菁。★改編自民間故事,以賴式幽默賦予故事全新生命,讓你和孩子擁有開心的共讀時光。★畫中隱藏無數細節,讓孩子樂意反覆閱讀。★隨書附贈超值版「中英雙語」劇場版故事CD,以及英文文本手冊。★書末附有「歲數年譜對照表」,讓你歲數「輕鬆看」!

賴馬1968年生,27歲那年出版第一本書《我變成一隻噴火龍了!》即獲得好評,從此成為專職的圖畫書創作者。目前一家五口在台灣台東玩耍生活著。  在賴馬的創作裡,每個看似幽默輕鬆的故事,其實結構嚴謹,不但務求合情合理、還要符合邏輯;每幅以巧妙手法佈局的畫面細節,都歷經反覆推敲、仔細經營。除了第一眼的驚嘆,更禁得起一讀再讀。  賴馬的作品幾乎得過所有台灣重要的圖畫書獎項,亦曾連續三年登上誠品書店暢銷書榜圖畫書類第一名。2007年應邀到大阪國際兒童文學館演講。每有新作都廣受喜愛,足以顯示賴馬在圖畫書世界的魅力。每有新作都廣受喜愛,2014出版的《愛哭公主》榮獲兒童及少年圖書金鼎獎,並與情緒系列《生氣王子》和《勇敢小火車》累計逾13萬本的亮眼銷售成績,足以顯示賴馬在圖畫書世界的魅力。  賴馬繪本館部落格 laima.pixnet.net/blog  賴馬繪本館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laima0619  賴馬臉書 www.facebook.com/laima0505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