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荒野探險隊: 森林篇: 我也是森林王子

  • 點閱:33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國小中、高年級以上適讀
  
喔咿喔咿喔——抓緊藤蔓盪過去!
運用大鳥般的睿智、猿猴般的靈活,穿梭於山林間!
  
荒野探險隊-森林篇
  
在一片見不到天日的森林裡,
一群孩子該如何用他們的膽識與毅力,
突破重圍、力搏大自然呢?
我們一起征服山林,登上森林之王!
  

本書特色

 

(1)荒野探險隊系列結合了情境式的趣味劇情與專業解析,並用生動活潑的漫畫表現手法,讓讀者能在輕鬆閱讀的過程中,學到野外求生小常識。

(2)書中出現的所有動植物,都經過查證再交由漫畫家繪製,並邀請專家審核,最後呈現在讀者面前的是趣味十足,但專業度絲毫不減的漫畫。

(3)聽著森林的聲音睡覺,到低海拔的森林中露營、探險,已成為週休假日非常熱門的活動。這本寓教於樂的漫畫,可以讓青少年與小朋友們,懂得尊重大自然、與大自然和平相處,並學習到在大自然中保護自己的能力。

(4)全彩精緻印刷,呈現多元又繽紛的森林景觀。

作者簡介

貓米亞

  兒童讀物編輯。從媽媽肚裡就開始在阿嬤的漫畫書店裡看漫畫,一直到念大學,仍不改大考前大看漫畫減輕壓力的習慣,因此,自認吸收到凡事正面思考的力量。喜歡成長、偵探、歷史、冒險、愛情、幽默等各類型漫畫,深信以漫畫為媒介,小朋友可以輕鬆學習各類知識,同時培養圖文整合組織能力。

  在氣候劇烈變遷之際,為了與大自然和平共存,野外求生知識將是我們最重要的隨身基本配備,閱讀這系列作品,必定能讓小朋友有基本的野外求生能力!

漫畫作者簡介

樊千睿

  七年級生,畢業於台灣藝術大學美術系。

  曾獲「內政部防治人口販運短篇漫畫比賽」、「巴哈姆特ACG創作大賽」佳作,目前從事漫畫插畫等創作工作,亦有在個人網站發表網路漫畫。

  Facebook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FCRay2013/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