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貓毛氈手作雜貨.

  • 點閱:32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新作品,好評再發售!  《貓毛氈手作雜貨》第二彈!
  收錄更多卡哇伊、溫暖人心的貓毛雜貨,  並以詳實的解說,讓你更輕易上手!  快翻開本書,與家中的愛貓一起玩創作吧!
  這一次,作者不只分享了更多可愛作品,且為讀者調整了步驟做法,讓你輕輕鬆鬆就能完成摯愛貓咪的小雜貨!除了手機吊飾、領帶夾、圍巾、名片夾、貓掌貓臉裝飾品……,還有指偶和袖珍書喔!保證讓人享受手作樂趣之餘,也能沉浸在被貓咪包圍的暖暖幸福中呢。心動了嗎?趕快一起來玩吧!只要有清潔劑和毛氈戳針,就能輕鬆創造出各式實用又可愛的貓毛氈雜貨!
作者簡介
蔦谷香理
  出生於東京都,目前是自由撰稿者。除了參與書籍、雜誌的編輯工作外,還在各地的文化學校指導貓毛氈製作,並舉辦作品展。以「貓毛氈專家」的身分,進行各種活動,同時擔任貓毛氈同好會「TEAM 貓毛」的發起人,著有《貓毛氈手作雜貨》及《貓毛氈手作雜貨2》等書。
  部落格:「貓的□□□」nekono-okite.cocolog-nifty.com  「貓毛祭□」nekokematsuri.blog.shinobi.jp/  電子報:「貓的□□□」archive.mag2.com/0000096408/index.html
譯者簡介
王俞惠
  學的是日本文學,卻一頭栽進出版世界中,曾任多年叢書及雜誌編輯,現為專職日文翻譯。作品有《不浪費的奢華》、《Latte Art拉花創作教科書》、《腦能量整理術》等書。最喜歡和三隻愛貓在床上滾來滾去,並且每日辛勤地收集貓毛。

前言 02
本尊!分身!用貓毛做手機吊飾 06
也可以試試這樣的變化做斑點貓掌 17改變裝飾樂無窮 18
貢獻貓掌手機吊飾的貓咪們 19
Column1 貓咪們對貓毛氈的反應?人們的反應? 20
〈和貓毛氈結緣的貓咪們〉到蔦谷家的貓咪 Heading貓 22
貓臉手機吊飾 24
裝飾品也用貓毛氈雜貨領帶夾 26貓掌、貓臉裝飾品 27
Column2 貓毛氈作品做得有貓咪的感覺的訣竅在於? 28
P.24-27提供作品材料的貓咪們 30
重點裝飾也用貓毛氈披肩 32圍巾 33領帶 34
P.32-34提供作品材料的貓咪們 35
Column3 貓毛氈作品的戳刺訣竅 36
這裡也能利用貓毛氈做裝飾!肩背包 38名片夾 39徽章 40
P.38-40提供作品材料的貓咪們 41
Column4 適合與不適合當作貓毛氈底布的素材 42
〈和貓毛氈結緣的貓咪們〉Y岡家的町藏 44
各有特色!製作各種迷你貓毛玩偶 46
迷你玩偶大集合!吊飾 57迷你貓毛玩偶活用改編版 58提供迷你貓毛玩偶材料的貓咪們 60
Column5 為何貓毛會毛氈化? 62
〈和貓毛氈結緣的貓咪們〉ERISABESU家的喵喵.小小.臉臉 64
劇團新開張,全球初(應該吧?)登場!貓毛氈手指偶劇 66
還特別請人做了形象歌曲!吉本佳代和□□的□□□□□□〈曆歌〉 70
還作了這些東西喔!貓毛袖珍本和貓咪袖珍本的二三事 72
貓毛心臟病 74
利用眼睛的材料變換表情 80
本書各種貓毛氈雜貨的製作方式 81手機吊飾 82領帶夾 84貓掌、貓臉裝飾品 84披肩 85圍巾 86領帶 87側背包 88名片夾 89徽章 90吊飾 91
讓貓毛氈更耐用的方法 92後記 94
★貓毛氈的原則
本書中所使用的「貓毛」市面上買不到,請替你的愛貓梳毛並收集。切勿用剪、剃的方式獲取。
請盡量不要在對貓毛過敏的人面前使用或裝飾貓毛作品,在公共場所使用時也請格外注意。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借這本書的人也借過下面這些書 :